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PSA/雷诺被呼吁密切合作 或联研燃料电池

2012年11月22日07: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21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当法国总统奥朗德要求前欧洲宇航防务集团CEO路易-加洛瓦撰写一份有关法国竞争力的报告时,他肯定不会指望这份报告能令他读起来感到轻松愉快。

  本周这份报告被提交给了法国政府,加洛瓦表示:“这场危机的关键时点已经到来。法国工业已经达到了一个临界点,超越该点法国经济将被破坏。”

  在过去的30年中,法国已经失去了200万个工业就业岗位,其出口份额也不断减少。所以,法国企业应该提高竞争力,在汽车领域,标志雪铁龙雷诺应当共同开发最新的技术。“很遗憾,标志雪铁龙雷诺很少进行项目合作”,而德国汽车企业正在合作开发车载燃料电池技术。虽然该技术目前还不成熟,但如果法国车企不致力于此,那么在未来必将落后,“法国必须在氢燃料电动汽车领域有一席之地。”

  据悉,标志雪铁龙目前还在寻找合作伙伴,今年2月其与美国通用汽车结盟,但双方未能在技术和市场2个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联盟面临破裂的风险。(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