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奔驰AMG销量将入全球前三 增加入华车型

2012年11月22日10:39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栋梁

  奔驰AMG自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其在性能车这个细分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广州车展前夕,2012 奔驰AMG 极致驾驭挑战赛荣誉盛典上,AMG全球主席欧拉·凯勒纽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规划是在5年内中国销量达全球前三,多款车型将引入。由此来看,奔驰AMG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非同一般,国内的消费者将会接触到更多的性能车型。

  5年内中国销量达全球前三

  目前奔驰AMG中国市场销量排在了全球第五的位置,中国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者市场,奔驰AMG的渠道发展离不开中国,为进一步深化其在中国的市场的份额,奔驰AMG全球主席欧拉·凯勒纽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规划是在5年内,预计中国的销量将成为美国、德国之后全球第三大AMG市场。由此可以看出,中国市场的不可替代性。

  多款AMG车型将入华 大排量引擎为主导

  黑色系列是奔驰AMG最顶级、最极致的车型,AMG针对中国市场的特定需求推出C63黑色系列,随后就被抢购一空,本次G65 AMG上市后,在中国的限量纪念车型同样出现了这样的画面。奔驰AMG全球主席欧拉·凯勒纽斯接受采访时还进一步表示:奔驰AMGA级上所使用的四缸增压便是一次新的尝试,但是奔驰AMG还是继续发挥大排量引擎优势,未来将有多款车型将会引入,但是像B级GLK级的车型不会推出AMG版本,我们的AMG产品主要是指奔驰的衍生车型。由此不难判断,除了A45 AMGSLS Black series等性能车型在不久的将来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外,GLA和CLA作为奔驰的衍生车型未来也有望推出AMG版本。

  豪华品牌的高性能版车型就不得不提到宝马M、奥迪RS以及奔驰AMG系列,而这其中当属奔驰AMG在中国的发展和知名度最为抢眼。而随着其未来更多车型的引入,在未来五年内中国市场也必将实现成为AMG全球销量第三大市场的目标。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