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北汽中高端品牌发布 绅宝D320明年将上市

2012年11月22日1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11月22日, 北京汽车发布旗下全新中高端品牌"绅宝",同时推出首款车型绅宝D320。此款新车正是此前多次曝光的北汽C70G,本届广州车展,正是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以全新的绅宝品牌的首次亮相。 

 

  绅宝D230在北京汽车酝酿了多年,是继北汽E系列轿车正式上市后,发布的第二款轿车。自从北汽收购了萨博的核心技术后,为北汽打造自主中高端品牌奠定了很高的起点。它是北汽基于M-trix平台生产的首款新车,这套平台来自于原萨博9-5的技术平台,为了迎合中国中高端市场需求,绅宝D230 的轴距在原萨博9-5的2703mm的基础上,加长到现在的2755mm。悬架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后独立多连杆的结构形式。 

  北汽收购了原萨博核心技术,主要包括了Epsilon等多个整车平台,2.0L和2.3L两个发动机系列以及F25、F35两款变速箱,绅宝D230正是由技术转向整车的产物。此次绅宝D230推出了两种排量的动力形式,分别配备了1.8T和2.0T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基于萨博动力基础上改进而来的,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而其变速器将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广州车展亮相的绅宝D320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进气格栅与北汽的LOGO融为一体。该车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绅宝满意度:66分  排行

绅宝

实拍图片:875

评测文章:15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