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全新宝来广州车展首发 预计12月中旬上市

2012年11月22日15: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广州车展带给我们不少新车展示,已于今年9月10日下线的全新宝来,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作为一汽大众产品序列中的一款重要的车型,新宝来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换装了大众新家族前脸,全新宝来仍然使用了老款车型平台,其也是由大众PQ34改进而来,其市场定位将在新捷达新速腾之间。预计全新宝来将于12月12日上市,同时推出1.6L和1.4T两种动力形式的车型,预计售价将在10-15万元之间。

  了解全新宝来更多信息,请查阅《"脸谱"统一是趋势 一汽大众新宝来详解》 

  外观方面,新宝来一汽大众自主完成车身开发,是一汽大众车身开发的首个成果。它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部分有着非常熟悉的细节,与现款新宝来相比,前脸与尾部变化升级都非常彻底。

  前脸部分,在上部进气格栅样式上显然借鉴了新迈腾的样式,只不过没有使用迈腾那么多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水箱格栅与大灯相连,而且大灯的轮廓也与新迈腾大灯十分接近,仅仅是下沿设计了一个折线的区别。 

  全新宝来的尾部变得不算很大,不过全新的保险杠和尾灯组还是为它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尾灯轮廓与现款车型实际上差异并不是很大,但内部样式的调整则给了新的尾灯完全不同的风格。新的尾灯采用了灯带式效果,与老款颗粒式LED灯有很大差异,同时白色和红色不同的灯带也给了尾灯明显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宝来的内饰使用了一条亮色金属将上下两部分分开,并应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当然,全新宝来也将会有全黑内饰供选择。 

  中控操作部分全部集中于下半部分,上部分仅有空调出风口、仪表盘等,同时还配有木纹装饰板。同样的木纹饰板和镀铬条在车门内侧也得到了应用,整体档次感更强。

  动力方面,代号EA11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继续服役,参数也基本不会有改变,与之配套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追求一点性能,那么还是选择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除开5速手动之外,自动挡车型还匹配7速DSG双离合,性能与现款宝来完全一致。

  配置方面,新朗逸一样,全新宝来也增加了胎压监测、座椅加热、大尺寸液晶屏等配置,当然这只是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宝来

实拍图片:4912

评测文章:15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9~14.8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