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标新方能立“翼” 长安福特翼虎新车解码

2012年11月23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鹏

  5.全新福特翼虎动力及悬架系统如何?

  动力方面,翼虎全系会配备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6T和2.0T两个排量。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分130kW/5700rpm,最大扭矩240N•m/1750~45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kW/5500rpm,最大扭矩350N•m/3000rpm。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传动部分,长安福特翼虎全系标配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手动模式操作和新福克斯是一样的。在挡把上设置了换挡“+、-”按钮。在需要切换到手动模式的时候,要先切放到S挡上,需要适应。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福特翼虎1.6GTDi AT舒适型、1.6GTDi AT风尚型为前置前驱,1.6GTDi AT精英型、2.0GTDi AT 精英型、2.0GTDi AT运动型、2.0GTDi AT 尊贵型标配全时四驱系统悬架方面,翼虎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形式,调校风格也偏向与运动化。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6.全新福特翼虎的乘坐及储物空间如何?

  全新福特翼虎的车身尺寸为长4524mm、宽1838mm、高169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但是2690mm的轴距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它的车身尺寸已经足以和加长的国产途观相抗衡,驾驶舱内部将会有比较充裕的乘坐空间。

  乘坐空间完全可以日常使用足够用,175mm的乘客坐在前排头部空间有两拳的余量,宽度方面余地也不错,中央扶手不能前后滑动有点遗憾。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同样是175mm的乘客坐在后排头部空间也有两拳的富余,腿部空间只富余一拳的余量,算中等水平,如果身材比较高大的乘客坐在后排腿部空间就比较有限了。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调节,长途旅行后排乘客也可以放松。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翼虎座椅造型普普通通,但是包裹性比较好,侧向的支持也比较到位。主驾驶座椅拥有多方向电动调节功能,而副驾则是手动调节。后排有独立空调出风口,下面是12V的独立电源,对于这样的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储物方面,翼虎的储物能力还是比较优秀的,前后门的储物槽加上手套箱可以帮助驾驶者收纳足够多的物品。手套箱分成了两层储物空间,可以让储物变得更加有条理,但是手套箱里面没有空调出风口是个遗憾。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在未放倒座椅的情况下,翼虎后备箱容积为960L;在放倒座椅后,它的容积扩大至1915L。可见,它的后备厢储物空间十分的充裕,地板也比较的平整,拿取大件行李会比较顺手。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7.长安福特翼虎市场前景如何?

    就目前国内家用SUV市场销量份额来说,大众途观、本田CR-V、丰田RAV4有三足鼎立之势。尽管长安福特翼虎作为一名初来乍到的新兵,在知名度与消费者口碑都稍落后一程,但海外版的KUGA已经为翼虎在国内的亮相积攒了足够高的人气,并且翼虎实打实的在车身尺寸、动力性能、配置及空间等方面的高性价比方面的优势令人倍感期待。再加上大多数消费者对福特旗下新福克斯与新蒙迪欧等车型一系列的升级与改变都给予肯定,对于福特品牌的整体形象方面起到了一定优势作用。参考目前国内主流在20-30万左右的城市型SUV市场表现,相信长安福特翼虎绝对有实力成为这一领域的有力竞争者。

    编辑总结:

  翼虎作为福特旗下又一款全球化新车,它依靠大气的外观设计、富有科技感的内饰和超高的配置在亮相之初就已经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度,年轻化、运动化的定位必定会吸引很多年轻消费群体,对于看腻了大众途观CR-V的国人来说,预售价格19.98-28.48万的国产翼虎势必会对它的竞争对手造成很大的冲击,能否“一飞冲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长安福特翼虎动力及空间如何?市场前景分析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