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注重内在提高 广州车展性能升级车型盘点

2012年11月23日0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每一款新车型的上市都能带动消费者的一些注意力,今年广州车展就有很多改款或者换代车型,其中有很多新车都是小改款,所以与老款车型相比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不过也有的改款换代车型在动力方面进行了提升,主要是增加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缸内直喷技术这种从内在的升级会让更多的消费者满意。所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那些改款换代车型,在性能方面都有哪些升级表现。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斯巴鲁新森林人-增加2.0T引擎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上半年

 

  斯巴鲁森林人在本届车展发布了第四代车型,这款新车虽然是在上一代车型的车身基础上进行修改,但整体风格却有了许多变化。当然,最值得我们去关注的就是新一代森林人在动力方面的升级。

 

  斯巴鲁第四代森林人在动力方面共有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版本,其中自然吸气版本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汽油引擎。

 

 

  可输出108千瓦/6000转的最大功率和200牛米/4200转的最大扭矩,与现款森林人2.0L车型相差并不是很多,但燃油经济性有所提高,百公里油耗仅需6.75升。

 

 

 

  而新一代森林人涡轮增压车型搭载了FA20 DIT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采用DOHC 16V加上AVCS设计,在缸内直喷技术与涡轮增压系统的帮助下最大功率输出达到20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357牛米。比老款森林人的2.5T发动机所输出的动力更加强劲,而且还能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百公里油耗为7.6升。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的车身尺寸为4595、1795、1695毫米,比起现款车型增加了35毫米的长度,所以显得整车的重心有些上移;这款新车轴距从2615毫米增至2640毫米,后备厢的容量从450升增加至505升,车内空间和承载空间也较现款更为宽敞;第四代森林人的涡轮增压车型配置18英寸轮圈,自然进气车型则采用17英寸轮圈,在电子设备和配置方面比老款也更加齐全。

  另外,上一代森林人的四速、五速变速箱也将成为历史,斯巴鲁第四代森林人会有有六速手动或CVT八速变速箱两种选择,这也是保证整车优秀燃油经济性的重要部分。这款新车还将采用斯巴鲁开发出的全新四驱系统X-MODE,将引擎、变速箱、VDC等进行整合,当行经恶劣路面或轮胎空转时,可让车辆轻易脱困,通过CVT变速箱的锁死功能实现加力箱的作用。


  编辑点评:虽然新一代森林人比现款看上去少了几份沉稳和狠劲儿,但这款新车依然令人非常期待。最令人兴奋的就是发动机变速箱都有非常大的升级,而且车身尺寸和空间的加大也会让更多的消费者满意。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森林人满意度:86分  排行

斯巴鲁森林人

实拍图片:4715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8.2~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8~37.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2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