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汽车用品

BRABUS:未来中国改装市场 是非常丰厚的

2012年11月23日14:07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欢迎您来到2012第10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自己的产品。

BRABUS运营总监李俊成

  李俊成:广州车展BRABUS非常重视,像往常一样,将带有BRABUS鲜明特征的超级改装车,最能代表BRABUS特性的超级改装车,四门轿跑车,比较个性化的E级车增强到700马力,还有SUV等等,除了代表性的车外,还有中国上市的限量版六辆车,也是非常优秀的车。这些都是展会新的亮点。

  搜狐汽车:参加本届广州车展,针对广东地区豪华改装车的特点吗?

  李俊成:广州地区豪华车的消费是比较高的,而且消费的理性更强一些。这次到广州来,更重要的任务是做BRABUS产品形象,这一点更加的重要。整体品牌的树立,让更多的人,更多的媒体朋友了解BRABUS

  搜狐汽车:请您谈谈豪华改装车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感受?

  李俊成:BRABUS的品牌最早来自于对奔驰车的升华和改造,可以对内改掉发动机和增大马力,希望跑得更快一些。希望车更酷一些,通过外观的改变,可以改变BRABUS的导油管,降低风阻系数。BRABUS说是改装,我们严格的来说是量产,因为改装已经形成了规模化。

  搜狐汽车:2012年整体市场表现是否可以介绍一下。

  李俊成:2012年是BRABUS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年,大家对我们的认知度不是很清楚。从市场来说,一方面初步建立了30家营销网络,完成了第一步的任务。本届车展我们高调正式亮相进入中国好品牌,奢侈品牌,已经吸引了很多的客户和媒体的关注。即将过去的2012年是BRABUS的成长年,我们还是比较满足的,到目前为止已经实现了很好的销售,很多个性化的客户也按照BRABUS的指导,实现了改装以及个性化。超级车实现了定制化,都达到我们的预期。

  搜狐汽车:超级客户在定制化方面的需求多吗?

  李俊成:BRABUS的定制化有很多种,国内可以完成模仿式的改装,例如请德国专家在中国完成定制,外观化的改装

  搜狐汽车:性能上是否可以达到目的。

  李俊成:性能方面还是需要到德国BRABUS

  搜狐汽车:这就需要比较长的时间。

  李俊成:个性化来讲,根据要求改变的项目进行定制,我们会跟客户事先进行沟通,根据要求改变的项目以及难易程度进行商量。

  搜狐汽车:2012年度来看,中国豪华改装车方面,外观改装需求更多。中国市场来讲,对个性化的追求越来越多。有的人偏向于动力提升,动力的提升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改变发动机的扭矩和功率,另外一种方式是降低车的风阻系数,中国的汽车应该是方兴未艾。希望有一些好的优秀的企业引领这个行业健康的发展。

  搜狐汽车:您是如何看待国内改装市场和格局。

  李俊成:目前国内的改装市场是很丰富的,目前来说国内改装市场不规范化,随着行业的发展,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出台,未来中国的改装市场是非常丰厚的,对消费者来讲,可以买到自己真正喜欢的车,我相信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搜狐汽车:因为时间比较紧张,我觉得今后可以多多沟通,谢谢您接受搜狐的采访。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