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时尚小子变凶了 广州车展新款嘉年华解码

2012年11月2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内饰样式并为做改动,只是对配置进行升级

  新嘉年华的变化主要在于车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家族风格统一。对于内饰的变化,国产与海外版有明显的不同,在巴黎车展上发布的新嘉年华Fusion)采用了新的内饰,与国产的福克斯非常类似,将这辆小车的质感明显提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海外新嘉年华

  但是在广州车展中这辆全新嘉年华内饰的设计并没有改变,内饰没有与海外同步,这不得不说是个遗憾。(由于车展中不能拍摄内饰照片,所以未能呈现给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车展现场一看究竟。)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乘坐空间上,虽然并不得知新嘉年华的具体车身参数,不过从外观上看,新嘉年华车身侧面的线条与现款基本一致,乘坐空间上应该和现款相同。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目前国产嘉年华采用的是1.3L和1.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海外版新嘉年华换装了新的1.0T发动机,国产嘉年华何时搭载1.0T发动机目前还尚未得知,这一切都要等正式发布后才会知晓,到时会带来新嘉年华更详尽的报道。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总结:国产新嘉年华主要的变化还是集中在车头,采用了福特新的家族化设计。与海外亮相的新嘉年华相比,国产嘉年华在内饰上没有太多改动,只是在变速器样式等细节处有所变化。虽然此次亮相的新嘉年华只是做了家族化的改变,而且仅限于三厢车,这让我们更加期待国产两厢嘉年华的改变,以及新的内饰。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内饰样式并为做改动,只是对配置进行升级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嘉年华三厢满意度:83分  排行

福特嘉年华三厢

实拍图片:1255

评测文章:7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9~11.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9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