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与大众需求吻合 试驾大众全新宝来1.4TSI

2012年11月26日08:02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周志华
  宝来一汽-大众捷达之后投产的第二个品牌,迄今已经走过十二个年头。它的外观经过数次变化之后,如今已经整编入列,成为完全吻合当下大众家族的标准面相。

  在全新宝来年底上市之前,我们得以在温暖的南方抢先接触到了它。作为一汽大众的主力车型,全新宝来经过了设计师的全新诠释,融入了大众家族最前沿设计语言而一改往日的圆润面容。 

  传统的宝来U型前脸往X型过渡

  全新宝来整车设计以简约为指导思路,通过精准的线条元素来表现"少即是多"的造型理念。车身轮廓线条与紧致的型面配合在体现了大众品牌最新设计语言的同时,试图营造出一汽-大众独特的"X"型运动DNA。 

  原有的宝来品牌U型前脸经典元素经过再设计,融入到X造型中,下保险杠运用水平线条,与进气格栅和前大灯一起,组成了全新宝来的贯通式家族前脸。走到车身后部,可以发现新宝来车灯特征线与牌照板特征线巧妙搭配,清晰可见的"X"型特征与前端特征呼应,同样显示着尾部的运动基因。在外观方面值得注意的还有车身中部,全新宝来采用了黑色钢琴漆B柱,使前排和后排有良好的贯穿感,档次感也有所提升。 

  进入车内,不难发现一副全新的面貌。设计师在注重内饰水平延伸的视觉效果的同时,对功能的搭配同样倾注心血。在高亮黑仪表板的设计上,采用当前流行的炮筒式设计,"炮筒"之间的区域布置了液晶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多种行车数据,所有与行车相关的数据在仪表区均可一目了然。组合仪表采用流行的白背光设计,对比强烈,清晰易读。 

  一汽大众的研发工程师将音响与空调集中设计在中控台,音响与空调被分区排列,按键的设计令用户单凭手感就能区分。各个不同的功能区间以镀铬亮条或者木纹饰条区分。全新设计的仪表板在为驾驶员提供便利舒适的乘车空间的同时,也提供了精准迅速的辅助信息和人车交互功能,行车电脑提供行驶里程、瞬时及平均车速、瞬时及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续驶里程等及各种报警信息。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传统的宝来U型前脸往X型过渡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宝来

实拍图片:4912

评测文章:15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9~14.8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