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新车新闻

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汽车呈现高度定制之美

2012年11月27日14: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天,英国百年传奇品牌劳斯莱斯汽车重装上阵,携三款精选车型亮相2012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以飞行主题忆述品牌荣耀传承的幻影双门轿跑飞行家典藏版首秀亚太地区;而高度定制的古思特加长“广州特别版”则以浓郁色调、独特风情和蓬勃生机凝练了广州这座商贸名城的历史底蕴;加上精致绝伦的幻影系列II加长版,劳斯莱斯汽车客户定制服务的无尽魅力将会在这场中国车坛的盛会上瑰丽绽放。

  幻影双门轿跑飞行家典藏版全球限量35台,在中国仅此一辆,可谓稀世之珍。作为向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共同创始人劳斯先生的致敬之作,其设计灵感源自为劳斯莱斯在航空领域世代传承的经典机型,特别是在施耐德杯飞行赛(the Schneider Trophy)屡次卫冕的Supermarine S6B飞机(该飞机配以劳斯莱斯R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为铭记这位跨界于汽车和航空领域、一生热衷设计与飞行的时代先锋,劳斯莱斯汽车定制服务团队在每辆飞行家典藏版上度身镌刻了查尔斯•斯图尔特•劳斯(Charles Stewart Rolls)的手写签名,还加入了大量航空兴盛时期的经典设计元素。宽敞的空间、优雅的细节,幻影双门轿跑飞行家典藏版让所有体验者找到凌空翱翔的感觉。

  “劳斯先生在他有限的生命里展现了人类无限的超越精神,他为劳斯莱斯汽车在肇始阶段就种下了追求极致的基因,而他对飞行和汽车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直到今天都在始终激励着我们。”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亨瑞克(Henrik Wilhelmsmeyer)说道:“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我们希望与消费者分享这段荣耀历程的同时,也将告诉他们‘劳斯莱斯’这个名字所蕴含的深意,以及这位指引我们力臻完美的先锋人物。我相信这也是让中国车迷朋友们了解到劳斯莱斯汽车何以登峰造极的最好方式。”

  飞行家典藏版是基于幻影双门轿跑车的定制杰作,其前身系1930年代的幻影II Continental经典车型。幻影双门轿跑车将经典轿跑的车身比例与叹为观止的细节处理完美融合,从而在彰显运动风格的同时,充分提升了轻松自如的驾驭体验。降低的底盘、双排气管和亚光质感进气格栅加深了整体车身坚定有力的观感。幻影代表性的矩形LED灯组配以飞行家灰(Aviator Grey)外漆则成为识别幻影双门轿跑飞行家典藏版的视觉符号。

  技术革新让这部幻影双门轿跑车优异的表现更上一层楼:改进的动力系统和新匹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共同营造出轻松而动感的驾驶体验;而运动模式则会给驾驶带来更多惊喜,只要开启“S”键即可延长换挡时间,召唤出源源不绝的澎湃动力,感受无限驾驭激情。

  飞行家典藏版时尚奢华的内饰设计出自劳斯莱斯汽车客户定制服务团队。所有材料经过精挑细选,旨在打造最真实的飞行氛围。大面积采用柔软的全粒面真皮革和桃花心木材面板,衬以抛光的铝制把手和杯托;通常只见于喷气式战斗机的梭曼(Thommen)航空专用仪表盘此时被嵌在汽车的仪表板上;铝制变速箱舱的灵感则直接来源于Supermarine S6B飞机;中控台镀鉻牌匾铭以劳斯先生潇洒的签名来纪念他的先锋传奇;皮质衬底手套箱上刻有劳斯先生1908年首次与莱特兄弟同机飞行后说过的话:“飞行是造物主恩赐的新礼物,是赋予人类的最伟大财富。”

  由定制服务团队创立的定制设计理念劳斯莱斯汽车力臻完美的终极典范。为了满足客户挑剔而独特的需求,定制服务团队许下“想象力是您唯一限制”的承诺,这个最高原则在此次古思特加长“广州特别版”上继续得以印证。这一高度定制古思特加长版车型的最大亮点在于肉桂色(Cinnamon colour)搭配姜黄色(Ginger colour)的双色外漆,令人不禁对古老的香料贸易繁荣于广州港口的场景浮想联翩。广州作为“海上香料之路”的一部分,不仅肩负中国数千年来的外贸重任,异域文化也随之漂洋过海而来。深沉馥郁的香料色系恰恰喻示着广州自古兼容并蓄的城市态度、开放务实的商贾文化和注重品质的生活方式。在令人赏心悦目的车内空间里,莫卡辛皮(Moccasin leather)饰以肉桂色滚边的舒适座椅把乘客牢牢裹入其中。整体内饰颇有节日的欢乐气氛,大胆诠释出古思特车型所蕴含的动感活力,也与新生一代财富精英阶层的精神气质相契合。古思特加长“广州特别版”延续了代表个性化选择的客户定制服务传统,而劳斯莱斯汽车也将一如既往为车主提供这个表达自我主张的终极平台。

  幻影系列II加长版是劳斯莱斯汽车最新推出的车款。纯手工缝制的皮革内饰搭配木质面板、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铺上羊羔毛地毯,无不流露出摩登的奢华质感。幻影系列是劳斯莱斯汽车的巅峰之作,是尽享奢华感、舒适度和专属性的至尊之选。

  亨瑞克表示:“广州以其开放的态度、务实的精神、精致的饮食和优越的生活而闻名。我们希望此次展出的车型能为独具慧眼的广州消费者全方位地体现劳斯莱斯汽车的品牌传承。我们知道中国的消费者非常重视客户订制服务所带来的专属体验,在亚太地区含有定制元素的幻影车型比例已从2005年的50%上升至2011年的79%,而古思特的定制比例已占到全球市场的56%。我相信这次广州车展将给消费者一个走近劳斯莱斯的机会,让他们充分鉴赏并真正理解只属于劳斯莱斯汽车的高度定制之美。”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