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上市首月销量破万辆大关 K3初显王者风范

2012年11月27日16:01
来源:搜狐汽车

  今年10月,东风悦达起亚又一K系力作——由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的K3蕴势而生,在中国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场粉墨登场。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K3上市首月销量即勇破万辆大关,完成新车"龙门"一跃,正式踏上其在中级车市场的强者之路。

 

  从以往经验来看,上市首月销量即能破万的中级车,就已经具备市场争王的资格。东风悦达起亚K系力作K3,从10月16日推出以来,一路气势如虹,获得了市场的极大关注。上市一月销量已超1.1万台,王者风范初显,继续冲击市场的敏锐神经。但是结合整个上市轨迹看,K3能够取得如此成绩实属意料之内。从最初成都车展首次亮相便斩获"最值得期待新车"大奖,到全国媒体试驾会获得广泛肯定,再到各大汽车门户上网友的火热追捧,都使得K3上市之前的订单数已然水涨船高。

 

  极高的人气背后,是K3对于人群需求的精准洞察。K3专为享受生活品质,同时又追求人生价值实现的年轻群体而生。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一群体的事业态度以及生活面貌,K3还邀请伦敦奥运冠军、中国男乒新一代领军人——张继科为之代言。他们搭配而成的组合,完美呈现出目标群体的激情活力以及无限未来。

  为了和年轻人共同前进,K3搭载了起亚最为先进的动力总成。其中1.6L伽马D-CVVT发动机,在CVVT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经济节能的优势上,改进升级,D-C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在提高动力性和降低排放上都能起到显著作用。在该技术的推动下,K3创造出了12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3L/百公里的最低油耗。配合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驾乘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淋漓快意,操控流畅,反应迅捷,能很好地调动车主的驾驭热情。

  除此之外,K3还以超越同级的配置标准,为驾乘者创造越级的行车体验。包括在硬朗、大气的外观中融入领先同级水平的HID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组合等领先配置,进一步彰显出K3的高端气质。车舱之内,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如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定速巡航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超级仪表盘、高级音响系统等,让驾乘者一站式享受便捷、悉心的行车服务。而在安全配置方面,VSM车身稳定控制(VDC+MDPS+HAC)、6方位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众多卓越科技,也为年轻人的追梦之旅,提供了充足的安全保障。

  首月突破1.1万台的销量,是K3上市之后首次大考交上的优秀答卷。接下来的时间,凭借首批车主的口碑扩散,相信K3还将为市场带来更大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