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投英菲尼迪4S店 东风日产经销商逆势加码

2012年11月28日07:56
来源:经济观察报 作者:周和双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周和双 日系车销量九月和十月连续两个月大幅下降,许多日系车经销商面临前所未有的现金流危机,近期甚至还出现了一些关于日系经销商倒闭的传言。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在本次广州车展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该传言,并表示东风日产正积极帮助经销商渡过难关。

  目前,东风日产已经启动了受损专营店的重建支援工作,对受损商品车的补偿工作也进入了定损、维修程序。对受损专营店,依据受损程度,东风日产对专营店员工分别发放1-10万元慰问金。据任勇介绍,东风日产青岛4S店在被烧之后,公司高层第一时间赶到青岛慰问,并且在第二日带着10万的现金向店内的员工表示慰问,另外还为该店重建提供了100万元的资助款项。对于其被烧车辆,东风日产全部重新予以无偿更换新车

  不仅如此,东风日产方面也正在帮助旗下有实力的经销商开拓新的商机,目前已经成功引荐一批旗下经销商加入英菲尼迪的渠道,随着英菲尼迪于2014年在东风日产襄阳工厂投产,这批4S店也即将启动建设。

  “我们正逐步推进英菲尼迪的国产化,经销商体系也要进一步强化,所以英菲尼迪也会在经销商体系的扩张中,给予NISSAN品牌的经销商机会。因为不同的品牌在建设标准等各方面都有要求,程序还是要走,但目前审批已经下来了。”任勇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