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迈腾蓝驱/速腾蓝驱上市 售16.98-21.98万

2012年11月28日10: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一汽-大众官方获悉,迈腾速腾蓝驱版于2012年11月27日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均以1.4T豪华型为基础,并配备大众蓝驱技术,实现节能环保。迈腾蓝驱价格为21.98万元,速腾蓝驱版价格为16.98万元

  新车信息,作为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蓝驱”不仅是一个创新领先的汽车技术系列,更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象征与理念。在降低用车成本的同时,提升驾乘品质的低碳、绿色的出行方式和消费潮流。

【迈腾蓝驱版】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的蓝驱版在内饰细节设计上同样下足了功夫,大量采用了蓝驱元素的设计,分别在仪表盘、换档手柄、中央扶手箱、门槛条等处,将蓝驱的“图腾”深印其中。其中,速腾蓝驱版更选择了由蓝色丝线缝制的真皮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不仅动感、精致,软质材料的运用令操控者感受到独特的舒适手感,蓝驱特有的蓝色缝合线显示出蓝驱车型特有的精致与品位。

【速腾蓝驱版】

  技术方面,迈腾速腾蓝驱版均以先进的1.4TSI+7速DSG手自一体变速箱为基础,装配了启动-停车(Start-Stop)、制动能量回收(Recuporation)等节能环保的技术与装备。通过启动-停车(Start-Stop)技术,迈腾速腾蓝驱版,可有效的消除发动机怠速时的燃油消耗。当车辆遇到红灯停车的时候,发动机自动熄火,起步时,发动机瞬间启动,使驾驶者在不知不觉中避免了怠速时的消耗。

  制动能量回收(Recuporation)技术的应用,使迈腾速腾蓝驱版最大限度的回收利用原本可能浪费的多余能量,再次提升燃油经济性。当驾驶者释放油门踏板或施加制动,车辆减速时,能量回收系统将多余的能量进行回收,给电池系统充电,将多余的能量以电能的形式回收储存。此外,更加节能环保的低滚动阻力轮胎、有效降低风阻的扰流板也被装配在两款全新的蓝驱车型上,进一步优化了迈腾速腾蓝驱版的清洁环保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