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斯巴鲁BRZ STI量产版美国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2年11月29日13:23

  在美国洛杉矶车展开幕的第一天,斯巴鲁正式发布了BRZ STI量产版车型。据悉,这款车将会于明年春季率先在日本本土上市,之后还会在美国和欧洲市场上市。洛杉矶车展:斯巴鲁BRZ STI量产版发布  

 
  外观方面,斯巴鲁BRZ STI量产版在概念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细微调整,整车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进气口经过加大处理,后扰流板也经过重新设计。相比BRZ普通版车型,斯巴鲁BRZ STI的悬挂更加偏重运动化调校,车身重心也有所降低。
洛杉矶车展:斯巴鲁BRZ STI量产版发布
 
  动力方面,斯巴鲁BRZ STI量产车型将继续搭载普通版车型上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后,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233马力。
 
  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方面,斯巴鲁BRZ STI量产版车型都有了新的变化,随着斯巴鲁BRZ车型明年入华计划的推进,这款BRZ STI性能版车型也很有可能在未来进入中国市场。(来源:汽车之家/曹雷)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BRZ满意度:---  排行

斯巴鲁BRZ

实拍图片:460

评测文章:4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26.90~29.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