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苏南永:东悦起进入青年期 努力快速成长

2012年11月29日14:52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作者:张敏

  带着真诚的微笑,与前来的人握手问好,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带着一如既往的谦恭与自信,出现在广州车展东悦起展台。

  他的心情如同笑脸一样阳光灿烂。受整体经济形势影响,汽车市场表现欠佳,但在这样的情况下,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品牌各系车型仍表现抢眼,继9月热卖43639辆之后再发力,10月同比、环比双增长,以45005辆的成绩刷新整车销量记录。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已经10岁了,如果前10年是儿童时期的话,而下一年就是进入青年期,也就成熟了,所以我们为了更加成熟,自己从内到外会更多地锻炼,使自己有更快的成长。”苏南永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全方位布局

  从近年发展成果来看,东风悦达起亚在此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时至今日,企业已完成轿车、新概念都市跨界车、都市SUV车型等全方位战略布局,产品矩阵日益成熟。

  主舞台上,东风悦达起亚全新跨越力作K3,以全面超越同级的绝对实力重磅登场;K系展区内,概念车GTK5十周年特别版、K2K2两厢星光闪耀;Eco展区内,环保车型K5 Hybrid、Ray电动车,则完美诠释了“引领方向,驾驭未来”的车展主题。同时展示的智能化车载信息系统——UVO系统,运用通信技术达成汽车和驾驶员的有效沟通。“UVO技术将尽快用于量产车。”苏南永表示,搭载UVO的K5车型,和高端IT产品智能手机连在一起为用户提供更便利的汽车生活

  进军下个10年

  今年,既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满意年”,也是企业成立的10周年。本次车展,在展示今年发展成果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也将整装待发,正式吹响企业下一个10年的进军号角。

  围绕全新的“关爱有‘家’”服务口号,企业开展的系列客户关爱项目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满意度显著提升,分别在2012年中国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CSI)中排名第六和第八。在“全国汽车用户满意测评报告”中,K5K2狮跑也均获各自细分市场满意冠军。而顾客满意度在企业销售终端亦有了直接体现:今年1-10月,企业在完成37.8万销量的同时,也迎来了200万整车下线,继续保持快速增长。而为适应企业的高速成长,东风悦达起亚适时启动第三工厂项目,为今后快速、持续发展奠定下牢固根基。

  最令苏南永引以为豪的是 K3的市场表现。自从10月16日上市后,K3在随后的半个月销量突破了5000辆,而11月份更是取得了了月销万辆的佳绩。“如果可以保持这样的势头,我们会通过最大生产供应挑战月销量15000辆。”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三厂正在建设,今后东风悦达起亚会拥有100万的产能规模,到那个时候我的梦想是消费者更加认可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和品质。”苏南永表示,当消费者听到东风悦达起亚时,就会联想到一家对社会负责的企业,生产优秀产品给企业,这是他最幸福的事情。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