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第三十四届世界汽车工程年会

Robertson: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工作很优秀

2012年11月29日17: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11月29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闭幕。FISITA是由世界上37个国家的汽车工程学会组成,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汽车行业组织之一。本届年会的主题为""更绿色、更安全、可持续——低碳时代的汽车与交通",各与会嘉宾就这一话题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探讨。以下为FISITA主席、麦格纳集团副总裁Ted Robertson在闭幕式上的发言实录:

FISITA主席、麦格纳集团副总裁Ted Robertson
FISITA主席、麦格纳集团副总裁Ted Robertson

    尊敬的嘉宾,女士们、先生们,下面我作为FISITA主席的任期即将到期,现在我将会把我的权杖交给我的继任者李骏博士,他将会领导FISITA在2014年6月份马斯特里赫特大会当中进行更多的活动,在这里我想就过去两年里我的工作给大家做一些总结,并且介绍FISITA在当中的任务和作用。

     首先非常容幸的能够举办这样一次大会,中国的汽车工程学会做的工作非常优秀,非常感谢付于武博士。世界汽车工程联合会也是我们的工作的中心,这实际上也是由各国一些汽车工程学会所代表的,在这里面已经学到了在汽车制造商,以及政策决策者之间的关系,并过去任何一个时候都更加的重要。我们的一系列工作由我们前任和后任,以及来自于宝马公司Hiromi Tokuda先生等等一起来往前推进,整个来自政府、NGO以及学术界专家就一些主要的战略性重要事务,以及未来的行业的发展,以及社会的发展进行了很好的研讨。我们在二氧化碳减排方面的一些讨论也是能够帮助我们在UN的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之内实现我们的清洁的发展,并且还可以保证全球的交通安全性,并且FISITA已经成为了安全合作,还有路线方面发展的重要的机构。

     今年FISITA组织了我们第一次的热带会议,这次会议当中也是来进行了一系列这种新的技术和安全改进,包括我们的能源以及减少排放等等这一方面的一些困难,这是汽车所遇到的最大挑战。我们有700多名来自全世界各地代表参会,这是希望FISITA举办来满足全球需求的工程师盛会之一,我们也将覆盖更大广泛的话题。世界是渺小的,现在遇到在交通方面的挑战,可能也和世界一样的小,但是我们的汽车将会变成一个巨大的世界舞台,我们要知道如何认识和管理他,不断的拓展我们的框架的范围,中心收集来自于共同解决方案的能源。很重要的一点,对于任何一个组织来讲,无论你是大视角,应该时刻谨记我们需要服务的人民,以及我们现在所提供服务的价值所在。在我的主席任期内FISITA也是获得了非常多的政府的共同的审议,并且我们也是能够实现更加精简性的组织而努力。

     FISITA其实也做了非常多的工作,能够有最好的一些领导性的专家,还有一些技术员工,能够跟我们一起参与到我们工作当中,能够给我们所有的客户还有业界的人们提供一些非常多样化的技术解决方案。我们也做了所有可以力所能及的事情,我非常感动于他们所有人的热情,还有他们的创意,以及他们的意愿,能够参与到这样的事务当中来。他们的支持其实就使得FISITA能走到一个非常正确的方向,而且也能够有非常可靠的技术、科技进行我们的工作,我尤其想要感谢这些大的公司对于我们的支持,还有下一届主席的选举,对于我来说这样的一个角色是非常重要的,当然Mark作为CEO来说一直非常支持,也是相信FISITA,完全全力支持FISITA还有我个人的工作。他知道创新还有科技是关键的部分,以及发展的方向,同样我也要感谢我自己的FISITA学会SAE,也就是国际汽车工程学会,其实像我的生命一样,我非常重视这样一个学会。

     还有我要感谢余教授还有你们所有团队对于我们的支持,正因为你们的努力,还有你们的工作,使得我这样一个主席的工作做起来非常的轻松,非常感谢!所以现在我也想要向李骏教授来进行交接了,我也希望所有的学会都能够加强网络建设,能够理解所有的不同的学会,知道这样一个大的背景和发展方向,并且知道其他国家面临的挑战还有解决问题的方式是什么,以及了解你们自己的公司,你们的大学,还有你们的一些青年学生,还有青年工程师等等。因为他们这些年轻人才是我们未来的方向,还有未来的血液。

     我们也会有一个中国的俗语,因为我们之前在星期二开幕式的时候,都说过这样一句话,我觉得人口增长CO2,还有城市化进程,所有的这一些问题都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挑战,会给汽车工业还有其他的一些相关产业带来挑战。所以我也想要来让大家意识到我们的子孙后代可能会面临的环境方面的问题,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更自由、更繁荣,而且更幸福的来进行这个产业的发展,感谢各位!谢谢!

(责任编辑:梁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