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优雅与实用并存 四款值得入手旅行车推荐

2012年12月03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鹏
 

    旅行车这种在欧洲司空见惯的家用车型一直以来都没有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原因是中国消费者的购车诉求一直都是追求乘坐空间和高的性价比,从这方面来讲的话,旅行车相对SUV确实很难占到优势,但是其实旅行车最大的魅力就是既有轿车的操控感,又有实用的大号行李空间,兼顾功能性与实用性的旅行车是消费者热爱生活的一种表达。这些年随着汽车文化在国内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商把旅行车带到国内,下面我们就为您精心挑选了几款旅行车供您选择。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沃尔沃V60

  厂商指导价:29.99万元~49.99万元

  沃尔沃V60 T5称为SAV(运动型多功能车),我们可以看做是S60的旅行版本,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28*1865*1484mm,轴距2776mm,全部尺寸数据与S60完全一样。

沃尔沃 V60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S60的旅行版,沃尔沃V60的前脸设计和S60保持了高度的一致,而流线形的车尾轮廓则很好地延续了S60的动感风格。

沃尔沃 V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V60 实拍 外观 图片

  侧面造型是沃尔沃V60的一大亮点,双波浪形曲线为它增加了一道柔美的音符,同时还不乏一些硬朗的表达,流畅的车顶弧线与腰线相互呼应,柔和而有力度,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尾部线条简洁、明快,钢琴式的尾灯设计传承了沃尔沃家族的血统。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延续了沃尔沃低调、淡雅的理念,虽没有太多亮点可言,但是保持了一种家族化的设计理念方向盘的手感细腻而厚重,中控台布局简洁,非常容易上手。

沃尔沃 V6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V60有十分理想的乘坐空间,各种储物设计也很人性化,它的后排座椅可以按40/20/40比例放倒,并且可以完全放平,行李箱容积可从557升扩充至1241升,再加上平坦的地板,搁置一些大型物品已经完全不成问题。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V60T5,搭载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57KW/6000rpm,最大扭矩300N•m/27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套Geartronic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沃尔沃 V6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V60全系标配有电子随速助力转向,在低速行驶时方向盘手感轻盈,有利于停车泊位或是在车流中穿行,而在高速时则会变得更加沉稳,同时还能传递比较清晰的路感。底盘调教偏于硬朗,可以给驾驶者带来更多信心。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V60全系车型均标配了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部分车型还装有盲点信息控制系统,还可选配尊贵级安全包(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驾驶员警报系统、行人安全系统),在保护驾驶者的同时,更加关注行人安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V60满意度:76分  排行

沃尔沃V60

实拍图片:1735

评测文章:14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99~4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