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全新宝来参数配置曝光 8款车型/标配ESP

2012年12月03日18: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一汽-大众新宝来即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依然保持1.6L自然吸气与1.4T涡轮增压动力车型,按配置不同共分8款车型,目前官方已公布该车的具体配置信息,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全新宝来分为时尚型1.6L手动,时尚型1.6L自动,舒适型1.6L手动,舒适型1.6L自动,豪华型1.6L自动,舒适型1.4T手动,舒适型1.4T自动,豪华型1.4T自动这8款车型。

  配置方面:全新宝来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HHC坡起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儿童座椅接口,电子防盗锁。可以说还是比较厚道的。而像带雨量传感器的雨刷,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也出现在了低配车型选配菜单中。另外多媒体方面的多重插口(SD、USB、AUX)也为用户提供了许多便利。

  内饰方面:新宝来的内饰使用了一条亮色金属将上下两部分分开,并应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当然,全新宝来也将会有全黑内饰供选择。中控操作部分全部集中于下半部分,上部分仅有空调出风口、仪表盘等,同时还配有木纹装饰板。同样的木纹饰板和镀铬条在车门内侧也得到了应用,整体档次感更强。全新宝来8款车型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等系统。

  动力方面:新宝来将沿用1.6L和1.4T两种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1.6L的自动变速箱是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则继续搭配七档双离合变速箱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宝来

实拍图片:4912

评测文章:15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9~14.8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