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宝马3系GT国内谍照首发 2013年海外发布

2012年12月04日07: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12月3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3系GT的无伪谍照,而搜狐汽车也获得了宝马3系GT的国内实拍谍照,作为全新开创车型的宝马3系Gran Turismo车型,有望在明年初的北美车展或者是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这也是继宝马5系GT车型之后,宝马品牌的又一款GT车型系列。据悉宝马3系GT将于明年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海外曝光的3系GT无伪谍照】

  相比X系列SUV车型定位,GT系列车型更加偏重跨界风格,兼具了轿车的驾控舒适度和休旅车型的空间,同时又具备了高于轿车离地间隙。瞄准的就是那些基本上都在铺装路面使用,但又偏好SUV车型风格的用户。

【宝马3系GT国内谍照首发】

  另外,此次还曝光了未来宝马3系、4系车型研发计划,详情请看本文第三页

  车尾的尺寸并不比三厢车型短多少,溜背式的后风档玻璃与尾箱融为一体,侧面车窗也不再像轿车那样采用经典的hofmeister拐角设计,取而代之是C柱上大尺寸的三角窗。另外前轮后方的翼子板上还有“7”字型的换气格栅,符合这款车型的运动风格定位。

  雾灯上方采用了比轿车车型更粗狂的装饰边框,车身侧面采用了更为明显的由低到高的楔形身姿,厚实的车身和更高的车身高度,确保了更好的通过性和车内空间。

【采用225/55R17规格车胎】

  车轮和3系轿车相同的17寸铝合金轮毂规格,但胎壁要略厚一些,采用225/55R17规格车胎,也确保了3系GT的跨界性能。同时全景天窗这样的配置,也都赋予了3系GT更多的户外活动休旅特性。尾部其实就是5系GT的设计延续,两段式开启的掀背式尾箱门,稍有不同的是,在3系GT后备箱盖上还有可以升降的扰流尾翼,确保这款更高重心跨界车型高速行驶时的贴地性。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