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桑塔纳正式上市 售价8.49-12.38万元

2012年12月04日15: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于16日正式上市,售价8.49-12.38万元。全新桑塔纳的定位已经蜕变为一款“A0+”级别轿车,完全摒弃老款桑塔纳那实则为B2的超老旧平台,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A05+平台(PQ25加长)。"+"符号代表着是加强型的平台,所谓加强主要也只是在尺寸上进行增大。 

全新桑塔纳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L手动风尚版 8.49
1.4L手动舒适版 9.88
1.6L手动风尚版 8.99
1.6L自动风尚版 9.99
1.6L手动舒适版 10.38
1.6L自动舒适版 11.38
1.6L手动豪华版 11.38
1.6L自动豪华版 12.38

  竞争对手:新桑塔纳在发布后,未来主要的竞争对手将是合资品牌的入门型家用轿车。包括同门的一汽-大众新捷达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以及销售多年的北京现代悦动别克凯越一汽丰田花冠东风日产新阳光;还有未来会投产的标致301、全新爱丽舍等产品。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4473mm,宽1706mm,高1469mm,轴距2603mm,比桑塔纳志俊小53mm】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桑塔纳的高低配车型在雾灯、天窗和前格栅亮条设计方面有所差异】

   动力方面:新桑塔纳将匹配最新的EA211系列1.4L以及1.6L发动机,EA211发动机是大众蓝驱技术的一部分,采用了MPI发动机技术和铝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外壳技术,重量比目前的EA111发动机还要轻14千克。1.6L 最大功率81kw(110PS) ,1.4L机型最大功率66kw(90PS)。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全新桑塔纳遵循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仪表盘配备了多功能信息显示屏,采用了传统的液晶显示。内饰的工艺品质仍保持了大众严谨精致的风格。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上看,这款高配车型配置比较丰富,带有EPS电动转向系统、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后视镜、前排带有电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高度可调)、前后排中央扶手、定速巡航等配置。

 

 

  安全性配置方面:ESP电子辅助必不可少,前排双气囊和侧气囊保证主副驾驶员安全,头部侧气帘保护侧向冲击时头部安全。而倒车雷达,防炫目后视镜也给行车带来了便捷。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全新桑塔纳满意度:78分  排行

大众全新桑塔纳

实拍图片:952

评测文章:3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9~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3篇行情文章询价

全新桑塔纳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