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上海大众改款途观谍照 与途锐"同一张脸"

2012年12月0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国产马自达CX-5

  信息点:动力2.0L、2.5L,轴距2700mm

  据海外媒体称,马自达将于明年增配2.5L发动机CX-5车型,而其也将于中国国产销售,这款车搭载的是创驰蓝天系列中的2.5L汽油发动机,该动力总成也将在全新马自达6中出现,其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官方称,CX-5的2.5L车型在燃油方面将有不错的表现。

马自达 CX-5 实拍 评测 图片

马自达CX-5的2.0L版本】

  而车辆采用了众多轻量化的高强度部件之后,CX-5的车重降低到1585kg,基本与同级对手相当。而拖动这个大家伙的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入选了今年的沃德十佳发动机

  需要提出来的是,由于考虑到国内燃油品质问题,来到国内的CX-5压缩比方面有所降低,从国外的14:1降低到13:1,不过即便是低压缩比版本,如此的数据也让CX-5成为了普通民用车中少有的高压缩比选手。相比国外版本,国内的CX-5在性能表现会有所降低,不过反倒是可以使用92号燃油了,用车成本有所降低。

 

  此外全系车型均标配了车身电子稳定系统、"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无钥匙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配置,这一点来看CX-5的表现在同级车型中绝对属于厚道的。

  车辆的被动安全方面:马自达所特有的创驰蓝天技术贡献很大,包括发动机舱缓冲结构,更简洁的车底加强梁,更多采用高强度钢材和铝材料等优化手段,将车身强度提升,同时还起到轻量化效果,可以让车身整体刚性提升30%,但车身重量却降低8%。同时全系标配的前排双气囊及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提供了很强的安全保障。配置上CX-5绝对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相信这也会给对手以不小的压力。

同级别竞争车型车身数据对比
车型/尺寸 售价(万元)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马自达CX-5 2.0L 四驱尊贵导航版 28.18 4555 1840 1710 2700
森林人2.0XS自动豪华导航版 26.48 4560 1780 1700 2615
欧蓝德EX劲界 2.0 都市导航版 26.30 4665 1800 1735 2670
途观1.8TSI 自动四驱菁英版 27.18 4525 1809 1685 2684
本田CR-V 2.4L 四驱尊贵导航版 26.28 4550 1820 1685 2620

  车身尺寸方面:其4555×1840×1710mm的车身尺寸,加之2700mm的轴距,在很多同级对手中具有一定优势。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马自达CX-5在几个同级的竞争对手中,车身尺寸以及轴距方面有一定优势。

马自达 CX-5 实拍 图解 图片

【搜狐汽车实测2.0L车型油耗为8.6L/100km】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CX-5将于明年在南京工厂生产。由此可见,未来国产的CX-5将有2.0L和2.5L发动机两种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