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海外汽车销量

VDA预期明年德国新车销量 将缩至300万辆

2012年12月05日12: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2月5日消息,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在当地时间12月4日表示,由于德国市场需求受到欧元区债务危机的冲击,预测德国明年新车销量将下滑至20多年以来的第二个最低水平。

  VDA预期德国在2013年的新车注册量将萎缩约3.2%,将从今年的310万辆(预计值)下滑至约300万辆。这将是该国自1991年以来的第二个最差的年度销量,上一次出现销量低水平是在2010年,VDA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德国新车注册量下滑了23.4%至292万辆。VDA主席Matthias Wissmann说:“欧元区的困难局面还将持续到2013年,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迎接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下调销量预期的原因。”

  由于德国劳动力市场在很大程度上得到反弹以及消费者信心出现增长,该市场一直以来的表现相对较好,而在结构上相对薄弱的南欧经济体的汽车市场继续遭受着预算削减、税收增加和失业率高企的冲击。

  法国汽车经销协会(CCFA)在12月3日表示,预期今年法国汽车市场将萎缩13%-15%。数据显示,法国11月新车注册量下降了19.2%。

  VDA表示,相比之下,德国11月的新车销量只下降了3%至26万辆。

  VDA预期德国明年的汽车产量将增长1%至540多万辆,而出口水平或将保持不变,仍将为415万辆。(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