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三门还不够个性? 进口现代飞思改装盘点

2012年12月0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大卫
2012/12/5

  搜狐汽车 改装频道飞思可谓进口现代的得意之作,创新的三门设计着实赚取了不少眼球。主打年轻运动风格的它,拥有不错的性能表现,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当然,关注度如此高的车型一定逃不出改装商的法眼,他们便迫不及待的想在上面动些手脚,展现自家能力之余也凸显飞思的个性。


更多精彩改装内容 请进入改装首页>>>
现代飞思  

  竞技版飞思:ARK performance

  来自美国的ARK performance改装厂可以说是现代汽车改装行家了,当现代汽车推出小钢炮飞思之后,,就立刻为车迷们展现出仅有的几张手绘图,而实车也正式与大家见面。当然,ARK performance在不断追求着,还推出另一个版本来满足消费者。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改装 图片

  ARK performance最初的设计草图,可以看出外观部分是本车最大的亮点。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改装 图片

  如今看到ARK performance改装飞思现车,可谓震惊。尤其配上全新的宽体包围套件和Yokohama Advan RZ铝圈,营造出十分凶猛的气势。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改装 图片

  尾部造型更是凶猛,宽体造型加上四出排气管,展现出极致的运动性能。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改装 图片

  除此以外,ARK performance还为其换装绞牙避震弹簧悬架和6活塞卡钳制动,保障了操控稳定性。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改装 图片

  在1.6T版本还没出来之前,1.6L的飞思在动力上略显不足,为此ARK performance的工程师们通过增加涡轮和高流量排气系统,使之最大功率发挥到极致。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改装 图片

  头灯也是造型的独特设计之一,在流线型的灯具上涂上萤光绿色漆,令其精神抖擞。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改装 图片

  至于内饰方面,ARK performance则是对其做了一些材质的升级工作和全套音响的替换。而车内的配色也颇为个性,尤其那与车身相同的萤光绿防滚杠很是特别,且提高车内战斗气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飞思Veloster满意度:76分  排行

现代飞思Veloster

实拍图片:1621

评测文章:21

级别:跑车

油耗:6.75~8.3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9篇行情文章询价

现代飞思Velo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