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2010-2011中国进口车年度大选

搜狐汽车2012-2013年进口车评选获奖名单

2012年12月07日1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年度进口车风云人物——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 许智俊


  十八年来,BMW在中国精耕细作,通过完善的本土化策略,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中国梦想。作为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引领者,他一路见证了BMW逐渐了解中国社会、融入中国梦想的过程。

  在他的带领下,BMW在中国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就在刚刚过去的11月,宝马集团在长沙正式向中国客户交付了第一百万辆车。

  今年是奥运年,围绕奥运,他带领BMW团队成功贯彻以“为悦,全力以赴”为主题的奥运营销策略,通过一系列大型品牌体验活动及传播,向中国公众全方位展现了BMW之悦的丰富内涵。

  他精湛的品牌管理艺术使得拥有近百年历史的BMW品牌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同时,不断拓展的业务领域以及销售及售后网络使得BMW品牌更加贴近中国客户,为BMW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获取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