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汽车召回

质量隐患酿车祸 全国430辆宇通客车召回

2012年12月07日07:15
来源:新华网

  贵州省黔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从连续发生在该州的2起轻微交通事故中排查发现,宇通牌ZK6809HC9客车后桥存在质量隐患问题。经逐级上报,11月28日,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自即日起,召回全国430辆宇通牌ZK6809HC9客车。

  10月30日、11月6日黔南州相继发生2起宇通牌ZK6809HC9客车轻微交通事故。黔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调查事故原因时发现,两起事故均系车辆“后桥壳套管折断”酿成。交警支队遂在全州范围组织开展了客运车机械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宇通牌ZK6809HC9客车进行排查整治,并向其他品牌客运车辆扩展。同时,将宇通牌ZK6809HC9大型客车后桥存在质量隐患问题书面报告贵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在迅速下发对全省宇通牌ZK6809HC9客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紧急通知的同时,上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11月22日,公安部交管局将详细情况通报给国家相关部局。11月28日,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即日起,召回自2010年5月25日至2012年11月7日生产的宇通牌ZK6809HC9客车,共计430辆。

(责任编辑:马中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