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汽车企业销量

"星"火燎原 启辰11月销量突破8000台大关

2012年12月07日07:4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启辰东风日产倾力打造的新品牌,历经两年筹备,在2012年先后推出三厢车D50和两厢车R50两款新车,构成中级车双子星,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大空间、省油、高品质等优势,迅速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持续畅销。尤其9月份启辰R50上市以来,两款车型的组合更显威力,销量一路走高,并于11月份一举突破8000台大关,达到8047台。

  产品为王:越级实力 广树口碑

  启辰作为新品牌,在知名度方面与一些老牌子相比存在很大差距,但仍然能够取得8000多台的单月销量,根本原因就是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需求。

  启辰D50R50热销的原因,首先是产品实力过人。启辰D50R50均脱胎于著名的日产全球中级车平台,加上东风日产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因此成就了“空间之王、能效之王、可靠之王”的市场美誉。

  在空间方面,启辰D50R50凭借2600mm的轴距和1840mm的室内有效车长,构筑了远超同级的内部空间。尤其后排腿部空间,分别达到596mm和624mm,足可媲美中高级车。而一般竞品的后排腿部空间数据多在500mm以下。

  在能效方面,两款车型都搭载了排量为1.6L的HR16DE发动机,该发动机曾两度夺得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冠军,以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著称于世。当前油价高企,消费者最关心油耗,启辰D50R50的综合工况油耗仅6.4L/百公里。同价位竞品的排量多为1.3L-1.5L,与它们相比,启辰两款车型动力更优,而燃油经济性却旗鼓相当。

  空间、动力、油耗都可以用数据对比,唯独“品质”难以量化。日前,东风日产发布“品质无忧承诺”,启辰品牌与NISSAN品牌一样享受“新车7天包换”品质保障,让人们更直观地了解到启辰的高品质。实际上,启辰两款车型出自东风日产全球标杆工厂,与奇骏逍客两款中高级SUV共线生产,并遵循同样严苛的品质管理体系,其品质造诣放之整个汽车行业都可名列前茅。

  而在价格上,启辰两款车型以中级车的实力,定价却仅6.78万-8.38万元,性价比非常突出。“不少用户都表示,用这个价格买这样一款车,绝对超值。”本地启辰专营店销售经理介绍,“而且使用一段时间后都觉得超赞,没买错。启辰车的口碑很好,我们也觉得很自豪。”

  服务加分:超多网点 便捷贴心

  启辰在服务方面,不论网络规模还是服务质量,与老品牌相比都不遑多让。而且,启辰更了解客户需求,勇于突破窠臼,与老品牌相比多有超越之处。

  针对中国最广大消费者需求,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定制了“专属销售·共网服务”的独特营销模式。“专属销售”保证了启辰品牌独有个性的打造,强化顾客的品牌体验,让客户倍感尊重;“共网服务”则充分发挥东风日产在服务方面的领先实力,为客户提供最便捷的贴身服务。目前,启辰品牌的100多家专营店与NISSAN品牌的近700家专营店已实现全网互修认证,加上千余家二级网点,实现了对各级市场的最广域覆盖,为客户构筑“20公里服务圈”。本地启辰专营店负责人说:“最开始,有些顾客比较担心我们的服务,但在了解到也可以在NISSAN店按照启辰的收费标准做服务之后,担心就没有了。逐渐的,售后反而成了启辰吸引客户的一个优点。”

  除网络覆盖广、服务便捷之外,启辰汽车金融、感恩回馈等附加服务上也广受客户好评。在汽车金融方面,启辰推出以“5050零利率零月供”为代表的多种免息或超低息贷款车贷方案,与其他品牌对比后,被客户誉为“最省钱的车贷”。在感恩回馈方面,启辰在11月份为客户量身定制了“购车1+1”,12月份则推出“装多少,送多少”年货大礼,拒绝噱头,给客户最实际的附加价值。从专营店的反馈来看,正是灵活实在的附加服务,在“金九银十”之后本应遇冷的11月份,带动了启辰的到店热潮。

  在不久前的广州车展上,启辰品牌发布了2013年的行动宣言“领航2013”,计划以技术、品质、服务的全面领航,让客户“选得称心、买得放心、用得安心”。这个实实在在的宣言,正是对启辰实力的最全面概括。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