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瑞虎5无伪装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上市

2012年12月07日09: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相关阅读:奇瑞新款城市SUV完整版露面 或定名瑞虎5

  随着SUV市场的逐渐升温,越来越多的新款SUV车型陆续加入较逐,而最先跨入城市型SUV市场的奇瑞却缺乏相应的竟品车型,直至一款编号为T21的车型出现后,这款后继开发的全新车型开始陆续曝光。不过前期谍照都是非完整版状态出现,直至近期露面的路试车型已经开始以完整状态路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由于前期谍照都是重度伪装处理,加之各个外观饰件的匹配不太完善的原因,很多细节设计无法看出更多的端倪。最新的完整版路试谍照,则能看出整个进气格栅类似旗云系列,但在轮廓细节上区别非常大。首先是整体轮廓采用一个抽象的X型设计,两侧到下端三分之二处有一个明显的内收折线,这个细节在前期谍照中是无法体现的。

【最新的信息表面此车会归属瑞虎旗下,上市后的定名有可能是瑞虎5】

  此外,三根横向镀铬饰条虽然造型相同,但是摆放位置并不相同,第一根与第二根有一个明显的咬合式对称设计手法,第三根与第二根接近,同时请注意LOGO底座,与前期谍照显示的相同,说明此车已经划入奇瑞品牌下,最新的信息表面会归属瑞虎旗下,上市后的定名有可能是瑞虎5。

  前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两者之间没有任何的隔离设计,注意大灯上沿部分,为了体现一体式设计,刻意添加了一个与横向镀铬饰条等宽的镀铬边,内灯具采取双灯组式设计。由于有伪装措施的干扰,无法看清楚更多细节,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底色是熏黑色调处理,大面积配以镀铬条来称托视觉层次感。

  前保险杠的外型轮廓可以借助前期路试车谍照,可以看到雾灯框采取六边菱形式设计,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采用分段式设计,上下呈现对称式设计。

  侧面造型保持原版T21的轮廓不做变动,不过尾部的修改幅度同样很大。由于此次是完整版露面,几乎是没有太多遮掩的状态就已呈现在我们眼前。

【尾灯增加了LED灯带,思路类似北京车展上的TX概念车】

 

【TX概念车】

  注意整个尾灯,相比以前的老版T21不再那么激进的锋利式轮廓设计,但是内灯具的安排却相当有新意,注意尾灯中间是白色的倒车灯泡,而在其周遍环绕着两圈LED灯带组,这个思路类似北京车展上的TX概念车。当然后者是借助进气口来显示波纹式设计思路,而T21由于本身是老版造型的改进,因此只能借助灯具来展示奇瑞最新的造型思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满意度:87分  排行

奇瑞瑞虎

实拍图片:1852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7~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8~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0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虎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