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2010-2011中国进口车年度大选

引领阶层生活方式 进口汽车年度大选收官

2012年12月07日18: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7日,由搜狐汽车主办的“2012-2013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选共评出16个进口车车型与个人奖项,梅赛德斯-奔驰新M级越野车摘得“年度进口车”桂冠,一汽-大众奥迪获得“年度进口车品牌”大奖,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先生捧得”年度进口车风云人物”奖项。“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以“一个阶层与他们的生活方式”为主题。本次年度大选特别关注了“儿童汽车安全”事业,现场通过一系列精心安排将“安全孩子安全车——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公益项目的核心内涵传递给到场嘉宾和小朋友们。

  “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已经举行3届,这期间,进口车市场保持了迅猛增长,进口车消费者则成为拥有稳定经济基础、较高社会地位和有品质生活追求的重要社会阶层。“为了服务用户,‘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应时而生。除了实现对进口车产品的全面解读外,它实际上是在传达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希望在文化层面上进行深度解读,让消费者能够更好地进行决策,并引导进口车的消费行为变得更良性、更健康。”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说。

  数据表明,搜狐汽车用户与进口车消费群体的高度契合。据悉,来自调研机构CTR的数据显示,搜狐汽车用户拥有进口汽车的比例在主流汽车网站中最高。从搜狐汽车的一个产品——“车商宝”运营数据能直观体现这一点:后台数据显示,“奥迪”“奔驰”“宝马”等进口品牌车型的经销商电话量、用户订单明显高于总体车型的平均量。搜狐汽车的流量结构也呈现这一特征,浏览中高端车型资讯的消费者比例明显高于中高端车型的市场份额。

  为了引导进口车消费者追求有责任感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还号召大家更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并发布了搜狐汽车主办的“安全孩子 安全车——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进展情况。2012年8月,搜狐汽车联合社会多方力量共同发起“安全孩子 安全车——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目的是普及儿童汽车安全知识,提高公众意识,让孩子出行更安全。2012年这项公益活动先后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哈尔滨昆明石家庄深圳等20个重点城市成功举办,目前约有4000余家庭参与了线下活动,共计得到100余万网友关注。

  此外,“2012-2013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还得到了众多合作机构的大力协助。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作为特别支持,《环球企业家》、《TARGET》、《男人装》、《环球》、《游艇业》和《中国国家旅游》作为协办单位,中国媒体智库、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中国汽车画报、名车志、汽车族、动感驾驭、座驾、汽车驾驶与维修等作为合作媒体,积极参与并支持了本次活动。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2-2013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奖项揭晓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