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40万元逃离末日 百公里加速家用车TOP10

2012年12月10日08: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Top9:华晨宝马3系

  推荐:2013款 320Li 豪华设计套装(售价:39.90万元)

  0-100km加速:7.9秒

  宝马新3系不仅带来了一副更为犀利和大气的造型,更重要的是,它在动力和空间方面都有较大进步。2013款宝马3系第一个大变化是,以往2.0L和2.5L自然吸气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全新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40万元出头及以下车型只是低功率调教版本,但也远胜当年320i时代。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最大功率可达135kW/5000rpm,拥有1250-4000rpm释放270N.m的宽广峰值扭矩平台,用不了1500转就足以应对大部分行驶状况,不但可以保持良好的油耗水平,同时也无需像老款车一样,在超车和加速时竭力将转速动辄到保持3000-4000转才能激发动力性能。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宝马新3系引入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传动部分的又一亮点,不但降低了涡轮增压带来的动力非线性影响,同时也能在变速箱齿轮比上更加密集,无论是加速换挡还是应对舒适诉求都能很好的满足。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的2.0T动力+8AT变速箱确实没有什么可挑剔的部分,除了动力声浪不是很悦耳之外,其他方面,倒是很符合运动豪华中型车标准,0-100km官方加速时间为7.9秒,虽然并不是特别出色,但也是30万元级别比较靠前的排名。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可调驾驶模式是这一代宝马3系的新装备,中低配车型装备的是带有运动、舒适、节能三种模式的系统,在不同模式下变速箱、油门反应和转向都会有不同变化。比如运动模式就更适合高速行驶,此时转向又恢复沉稳,并且车头与方向关联灵活而直接。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尽管轴距达到了2920mm,加上悬挂对舒适性有些妥协,但宝马3系底盘运动和操控仍然是刚刚的,国庆长假时,宝马就是高速狂飙的主力,看来要真是末日来临,宝马3也会加入这个高性能领头大军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满意度:90分  排行

宝马3系

实拍图片:5974

评测文章:89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70~60.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