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款众泰Z200正式上市 售价为44800元

2012年12月10日08: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在传统的市场格局中,紧凑型轿车一直以低价、低配、低功能性的“三低”策略赢得市场,但随着消费理念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早已不满足自己的爱车还局限在单纯的“代步”功能。众泰汽车敏锐察觉市场动向,整合主流技术资源,提出“打造最优价值组合轿车”的产品理念,重磅推出在同级车中“平台最优、动力最优、油耗最优、安全最优、售后最优”的新一代紧凑型家轿Z200。2012年12月08日,2013款众泰Z200潍坊恒盛众泰4S店全国首发上市,售价仅为44800元,在为潍坊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购车选择的同时,揭开2013款众泰Z200全国巡回上市之旅。

  据介绍,本次在山东潍坊首发上市的2013款众泰Z200搭载国际先进品质的高效能VVT发动机、亚太第八代ABS+EBD及四轮碟刹的制动系统,配以丰富而全面的配置,使得整车品质跃升于同级前列,集国际品质、欧系性能、科技配置三大优势为一身,具有动力充沛、经济省油、品质可靠、空间宽敞等诸多优势。而据负责人透露,2013款Z200系列中搭载自主VVT发动机的车型也将于不久后推向市场,预售价格仅为39800元。

  2013款众泰Z200经典时尚外观与整车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277mm/1703mm/1490mm,轴距为2438mm。在整体外观上,众泰Z200具备了稳重内敛的温馨家轿的气度,车身造型的每个细节都凸显了欧式时尚风格的设计元素。晶钻一体式前大灯与具有复古感的横置进气格栅,让众泰Z200在低调中隐藏着一股野性。而弧线型车顶线条从车头一直连贯至车尾,塑造出极富雕塑感的车身轮廓,与整车同色的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遥相呼应,并与整车融为一体。

  在动力方面,2013款众泰Z200搭载的高效能VVT发动机,技术成熟,性能稳定,能够持续不断地带来充沛的驱动力。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4000rpm;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但油耗仅5.9L,较现款车型大幅下降。

  从舒适配置来看,2013款众泰Z200也延续了精品造车的产品理念。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前后雾灯铝合金轮毂、可调高度的大灯系统并带有延迟关闭功能、遥控钥匙、仿皮座椅等配置,同时配备多项人性化细微关怀配置,如中控门锁、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外后视镜、液晶显示智能行车电脑、高度可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大灯自动控制系统、车身防盗系统、空调、支持MP3和USB接口的整体音响系统等。

  2013款众泰Z200实现了在安全配置方面的全面越级。全系车型都配备了亚太第八代ABS防抱死刹车系统与先进的发动机防盗系统等安全配置。高效的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可以根据摩擦力的不同自动调节前后轮制动力的分配比例,并配合ABS提高整车的制动稳定性和安全性,为安全驾驭提供了一层坚实的保障。除此之外,例如前排双安全气囊、无线倒车雷达、侧气帘等被动安全配置,让路途的驾驶乐趣更有信心的保障。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众泰Z200满意度:79分  排行

众泰Z200

实拍图片:315

评测文章:1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篇行情文章询价

众泰z20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