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全新雷克萨斯IS效果图 延续家族化造型

2012年12月10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雷克萨斯全新的设计风格已经向旗下所有车型慢慢推进,在全新的ESGS以及LS等相继更新换代之后,IS系列也即将迎来更新。在多次谍照之后,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IS的效果图,同时内饰方面的谍照也被曝光出来。

【全新雷克萨斯IS效果图】

雷克萨斯GS F-Sport】

  根据雷克萨斯的官方表示,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之前所亮相的LF-CC概念车。从效果图来看,全新IS完全继承了纺锤形前脸,就像是缩小号的GS一样。

  内饰部分的谍照被曝光出来,虽然重要部位都进行了遮挡掩盖,但新的内饰明显与现款车型不同。方向盘延续了新的统一设计,仪表台与CT200h类似,双层式中控台更显年轻化。

  从之前的测试车来看,全新一代IS在整车尺寸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不过轴距应该会有所加长。动力方面预计将会采用2.5L V6发动机,同时还有望推出2.5L四缸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混动系统。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IS满意度:73分  排行

雷克萨斯IS

实拍图片:2915

评测文章:8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1~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50~64.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5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I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