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宝来正式上市 标配ESP/售10.78万起

2012年12月11日05: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大家对于宝来这个名字可能再熟悉不过了,作为一款在国内销售了多年并且取得了出色销售成绩的车型,宝来拥有着众多的忠实客户。此次一汽大众推出的2013款宝来拥有家族式外观和更加人性化的内饰配置。作为家用车领域的热销车型,新款宝来不需要有多运动,也不需要多惊艳,它所做的改变旨在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近期已有2013款宝来展车抵达4S店内,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到店内近距离的感受一下,2013款宝来都有些什么变化。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阅读提示:看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2013款宝来新车亮点: ① 家族式外观 更具卖点 ② 内饰进行时尚化升级 ③ 动力系统成熟1.4T+1.6L可选

 

  外观:家族化外形上身

  一汽终于将家族中的新款宝来回归了大众的家族式脸谱设计,之前敦厚圆润的前脸被犀利大气的大众家族前脸所取代。中网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造型,条幅样式也与大哥迈腾相近,只是条幅宽度略窄。更加锋锐的前大灯与车头融为一体,内部没有透镜,采用了卤素大灯。大灯底部配有日间行车灯,不过同样并非LED。大灯下方两个圆圆的雾灯造型没有变化,只是加入镀铬装饰后更显精致。 

  侧面线条与老款宝来基本保持了一致,从车身上高挑的腰线就可以看出来是传承了老款宝来的精髓。新宝来搭载了多幅式铝合金轮毂,采用了韩泰K451系轮胎,尺寸为205/55 R16。新宝来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条状的设计修长而具有设计感,使整车的档次感有了提升,并且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尾部造型相比于老款宝来变化并不大,只是设计线条更加犀利,主要体现在后保险杠上。尾灯轮廓作了微调,更多棱角的加入让其更加硬朗,内部光源也由LED退化回了卤素灯泡。“鸭尾”式尾箱下方加入了一条折痕,使得尾部有了更多的层次感。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宝来

实拍图片:4912

评测文章:15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9~14.8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