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1+1>2? 奥迪A1 Sportback等全系车试驾

2012年12月12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A5 Sportback:细节处重新设计让它更具辨识度

  一款Sportback车型的设计究竟趋向于Coupé轿跑车还是更趋向于Avant旅行轿车,主要取决于轴距。通常来说,轴距越长,Sportback设计概念中的Coupé轿跑车风格就越明显,正如同下面出场的A5 Sportback

  个人一直很看好A5的造型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足有一种大型跑车的风范,而A5 Sportback更是与旅行车的实用性相结合。自上市之后更是连续两年获得国际年度设计大奖。

  奥迪A5 Sportback贯穿车身侧面的波浪状腰线在此得以保留。同时,设计师还对前后车灯、车头和车尾等细节之处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加突出科技感和动感魅力。

  前后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均采用了连贯的均匀光带式设计,具有更高的辨识度。此外,新奥迪A5 Sportback还标配了双氙气前大灯,并匹配灯光范围自动调节功能和大灯清洗装置。

 

  坐入全新奥迪A5 Sportback车内,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倾斜,带来了更加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而带有换挡拨片真皮方向盘手感非常出色。

  新奥迪A5 Sportback提供了丰富的动力与驱动组合:2.0 TFSI发动机分别提供一款前轮驱动车型匹配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和一款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3.0 TFSI发动机匹配搭载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更是可以在6秒完成百公里加速,并且强大的动力输出可以带来持续的推背感,同时四驱系统让车辆在弯道中拥有更出色的操控极限。

  此外,新奥迪A5 Sportback还标配有最新一代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统。与上一代系统相比,新一代系统在“动态”、“自动”、“舒适”和“个性化”四个模式基础上新增“高效”模式。

  在娱乐系统方面,位于换挡杆后方的MMI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按键布局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不仅将功能按键由8个合并为4个,更为优化的操作逻辑让MMI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的使用更加人性化。

  总结:全新融入的科技元素让A5 Sportback传承了奥迪一贯追求品质与细节的特性,然而对轿跑车旅行车的融合让A5 Sportback看上去更加动感,同时内部空间的优化也是对购车者的回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5掀背满意度:76分  排行

奥迪A5掀背

实拍图片:1498

评测文章:9

级别:中型车

油耗:6.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00~6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5掀背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