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揽胜极光加长版谍照 路虎未来推小型SUV

2012年12月12日07: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菲亚特500X

  菲亚特在看到MINI衍生出包括SUV等多种车型之后,也开始将旗下的菲亚特500车型进行扩展。而把竞争对手瞄准MINI COUNTRYMAN这一SUV车型,菲亚特500除了推出已经亮相的500L之外,还将会推出一款500X车型。

或巴黎车展亮相 菲亚特500X实车曝光

  500X相对而言会比500L更像一款跨界SUV产品,造型不但延续了500的经典设计,而且溜背设计、五门布局显得也更为流畅。车身尺寸方面,500X长度月为3.96米,与MINI COUNTYRMAN非常接近。

菲亚特500X 跨界SUV效果图
菲亚特500X效果图

  菲亚特500X延续了菲亚特500的造型元素,短小的车头高高隆起,和倾斜的挡风玻璃构成车头圆润的外观。车顶曲线在过渡到C柱的时候就开始像菲亚特500那样迫不及待的向下倾斜和车尾连为一体,这样的设计让500顿时拥有了一辆小型Coupe的视觉效果。

瞄准COUNTRYMAN 曝菲亚特500X更多信息
瞄准COUNTRYMAN 曝菲亚特500X更多信息
菲亚特500X效果图】

  整车尺寸方面,菲亚特500X和菲亚特同样经典的熊猫相似,据悉这款跨界SUV采用了和跨界版熊猫相同的平台。动力方面,预计将会使用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左右。驱动方式上,菲亚特将主推前驱版本,高配车型才搭载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