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广汽三菱: 明年导入国产帕杰罗劲畅车型

2012年12月13日13: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Shid

  【搜狐汽车 新车】据广汽三菱总经理辰巳大助透露,明年广汽三菱将引入帕杰罗劲畅车型,并推出手动版本,低配车型将有可能跌破二十万。

  广汽三菱未来产品规划:

  辰巳大助:广汽三菱而言,今年导入劲炫,明年还会导入帕杰罗sport(现已更名为帕杰罗劲畅),包括我们现在已经在生产的帕杰罗,我们明年会拥有3款SUV系列的车型。国产化在中国再怎么快,也是需要一年以上的准备时间。也就是说,导入车型的话,只能一年导入一款车型,但目标我们早已明确,3年之内,要将广汽三菱打造成为三菱在全球最大级别的生产基地和销售基地,5年之内,成为中国最大的SUV生产的企业。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进口帕杰罗劲畅】

  辰巳大助:三菱汽车在中国分为三大业务板块,包括发动机、整车国产化与进口车发动机业务成长很快,但在整车国产领域,由于没有建立对等股比公司,发展速度稍微慢一点。广汽三菱是我们首次成立的50:50合资公司,这对三菱是最理想的方式。三菱汽车进入中国,我们就是外国人,外国人肯定对中国市场有认知不够的地方,所以,我们今后要带着谦虚、请教、好学的态度,多跟我们的合作伙伴广汽集团,包括我们的经销商沟通,他们对市场是很了解的。

  外观上看国产的劲畅和目前进口销售的车型有着细微的区别,照片中所显示的国产劲畅采用了蜂巢状的进气格栅,代替了进口车型的大面积镀铬亮条的格栅,而后视镜也由进口版本的镀铬变成了车身同体色的喷涂方案。其他方面则几乎没有变化,车辆尾部在增加了法规要求的广汽三菱的尾标之后,倒是比进口版本车型要显得更加灵动一些。

【国产的劲畅和目前进口销售的车型有着细微的区别】

  辰巳大助:欧洲企业在中国做得相对成功。像通用汽车大众汽车,它们在中国确实建立了非常优秀的研发队伍,可能从目前来看,我们还没有实力赶上他们。原来广汽长丰时代,就有属于我们自己的研发中心,也有相应的研发人员在,我们现在是侧重培养现在的研发人员的能力,也会分3步走,第一步引进车型实现国产化,并提高国产化率;第二布,研发部门的人员能够承担一些比较大型的改款工作,然后参与到新车的设计中;第三阶段,就是成为一个独立研发机构。我们会在5年之内,打造一个这样的研发队伍。

 

 

【目前进口销售的劲畅车型】

【国产劲畅将推出手动和低排量版本车型,以拉开市场的价格区间】

  内饰方面也依旧是三菱帕杰罗家族朴素的风格,没有过多的镀铬饰条来打造华贵的气息,也没有精致的饰板来营造时尚的氛围,一切一如既往的朴实。谍照所显示的车辆从换挡区域上看似乎是一辆两驱车型,在取消了分动器操作杆之后,换挡区域变得尤为宽大,而在这上面我们也欣喜的看到国产劲畅将推出手动版本的车型,以拉开市场的价格区间。而由此也可以推断照片中所出现的新车将是一台低配车型。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广汽明天推出国产劲畅手动版本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帕杰罗劲畅满意度:77分  排行

三菱帕杰罗劲畅

实拍图片:669

评测文章:12

级别:SUV

油耗:1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0~3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