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曝速腾GLI测试车谍照 或2013上半年上市

2012年12月14日09:58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一汽-大众速腾GLI的申报信息。日前,这款车的谍照再次被曝光了出来。这款车最快将于2013年上半年上市。

【速腾GLI测试车谍照】

  从谍照中我们看到,速腾GLI配备氙气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蜂窝状前中网使速腾GLI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测试车的中网上有一块被盖住的铭牌,我们猜测这块铭牌应该为GLI字样。谍照中的GLI配备的是双五辐合金轮圈,而不是之前早期谍照曝光的战斧式轮圈。

  内饰方面,GLI的多功能方向盘与国产高尔夫GTI方向盘如出一辙。速腾GLI配备银色装饰条和运动座椅。车内方向盘、换挡杆皮套以及座椅均采用了红色缝线点缀。此外,速腾GLI还配备了铝制脚踏板。

  动力方面,速腾GLI将搭载最大功率200马力的2.0TS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悬挂方面,我们从谍照中看到速腾GLI配备的是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图文来源:汽车之家/章宁)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