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宾利公布其扩张计划 将在2018年销量翻番

2012年12月14日09: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2012年12月14日讯,宾利新董事长沃尔夫冈·施雷伯(Wolfgang Schreiber)公布了宾利的扩张计划,2018年的年销量将达到1.5万辆.

  “到2018年,宾利有四个明确的目标:增长,满意的客户和工作人员以及21%的资本收益增长”,沃尔夫冈·施雷伯在周四接受德国《商报》(Handelsblatt)采访时说,“我们的处境不错,但是还可以更好”。

  得益于豪华车市场的发展,宾利将会继续发展。沃尔夫冈·施雷伯预计宾利车在2018年销量将达到1.5万辆,和2011年相比翻了一番。

  沃尔夫冈·施雷伯表示,宾利欧陆系列(Continental)的Flying Spur将会成为热门车型,占据90%的销量。

  豪华SUV将补充宾利产品线

  欧陆系列车型的成功也随之带了问题。“宾利的产品线比较单调。当产品更新换代时,销量不可避免的大幅度下滑”,沃尔夫冈·施雷伯说。为了改善这一情况,宾利正在开发一款豪华SUV车型,这是宾利建立93年以来的头一遭。这款豪华SUV将在2015年与公众见面,这款车将和路虎Range Rover)进行正面竞争。

  沃尔夫冈·施雷伯说:“目前,大家对豪华SUV的反应很热烈,它非常适合宾利”。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