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森林人/国产全新胜达 一周上市新车

2012年12月17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相关阅读:能否挑战汉兰达? 试驾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2012/11/27 NO.325

  2012广州车展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今年最后的汽车展会盛宴遍布SUV新品,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当数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了。这款新车将在12月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会在25万元起,搜狐汽车第一时间推出了《更犀利的SUV?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车展解码》。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的市场定位瞄准了中级城市型SUV,能够跟这款新车抗衡的也就只有丰田汉兰达、森林人等车型了。搜狐汽车在广州车展期间也为各位消费者带来了全新胜达的试驾报告,通过亲身体验希望能对关注这款新车的消费者带来一定的帮助。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新胜达是一款什么车?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评测 图片

华泰汽车国产的第一代圣达菲

现代 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的第二代胜达

  要说现代在国内卖的最好的SUV车型是什么,可能很多人会想起途胜圣达菲之类的,那么全新胜达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与圣达菲又有什么样的区别呢?2005年华泰引进现代第一代Santa Fe国产,被命名为“圣达菲”;紧接着现代公司又引进了第二代Santa Fe,却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市场,所以这款车型被命名“新胜达”,也就是目前市场上市一直销售的进口车型。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京现代引进国产的全新胜达是第三代车型,所以不管是圣达菲新胜达还是全新胜达,其实都是一款车型,只是每一次换代的名称都不经相同而已。

  新胜达的产品和市场定位如何?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胜达的直接竞争对手-汉兰达

  北京现代引进全新胜达后,旗下的SUV产品会达到三款车型,包括途胜、IX35和即将上市的全新胜达北京现代途胜和IX35的定位都比全新胜达要低,其中途胜是采用伊兰特A级平台而研发;ix35则是现代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的新产品。从平台上来看,北京现代新胜达采用的是索纳塔B级平台,整车的定位也是中型SUV,市场上的直接竞争对手其实只有丰田汉兰达


  相关阅读

 

  带着一副全新的妆容,北京现代新胜达在本次广州车展完成了它在国内的第一次亮相。但与以往的进口新胜达不同,本次亮相的全新胜达是在北京现代合资国产的车型。


  北京现代新胜达有哪些技术亮点?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进口现代新胜达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胜达这次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改变,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新增加的2.0T GDi发动机。这款全新的涡轮增压引擎拥有目前主流的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是现代发动机技术最新的成果。包括新款劳恩斯和改款索纳塔,未来也将会搭载这款全新的动力系统,而北京现代新胜达则会率先试水。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京现代新胜达的这款2.0TGDi发动机拥有180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64牛米。相比丰田汉兰达的2.7L发动机,全新胜达2.0T GDi在数据表现方面更加优秀,高达364牛米的最大扭矩甚至超越了汉兰达的3.5L V6引擎。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平时习惯了温柔驾驶,在初试这款全新胜达2.0T的时候只是轻踩油门踏板,但这台中级SUV依然给我带来惊喜,车辆的起步轻盈而且迅捷,发动机和油门显得安静且灵敏,绝无迟滞之感。随着右脚在油门踏板上施加的力量加大,转速提升非常及时,涡轮增压器随之介入,带来澎湃的推背感;因为车身重量的原因,虽然后段略显迟疑,但这款新车的中段加速十分出色。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胜达变速箱主要匹配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T GDi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4L GDi发动机除了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外还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其中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持了进口新胜达的特点,响应积极降挡迅速,应对不同路况均显示出游刃有余的状态。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胜达采用前麦佛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驱动方式有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可选,四驱版采用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全新胜达调校出色的底盘最大限度的保障了车上驾驶员和乘客的舒适性,能过滤掉绝大部分来自于颠簸路面的弹跳感。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这款新车采用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优秀的操控性让其在每一次过弯中,都能拥有极为稳定的车身姿态,无论是侧向支撑力还是指向精确性,都非常得心应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全新胜达满意度:98分  排行

现代全新胜达

实拍图片:1149

评测文章:30

级别:SUV

油耗:9~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8~3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