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行业资讯

星客特环球之旅第一季回顾 并发布第二季

2012年12月17日00: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12月8日下午,“星客特环球之旅第一季回顾暨第二季发布”活动在北京开启。活动当天,星客特汽车总经理即星客特环球之旅发起人高峰先生到场,与在场 “路客”、嘉宾共同回顾了星客特环球之旅第一季活动中的点滴并且宣布星客特环球之旅第二季正式启动,即将再次踏上征程。

 

  活动当日,13个图片显示器同时展出着主办方以及“路客”在第一季亚欧段活动中留下的美丽足迹。2012年5月4日,“迹忆•地球”星客特环球之旅车队从满洲里出发,车队从俄罗斯的东部横穿西伯利亚,跨越欧亚分界线,经过芬兰、瑞典、丹麦、荷兰、德国、法国,最后,这场横跨亚欧大陆的“迹忆”之旅在巴塞罗那美丽的风景下告一段落。7辆星客特E350伴随着队员们45个日夜,外壳贴着斑斓的国旗,载着满车的回忆,踏过各国缤纷的土地。

  据星客特高总介绍,星客特环球之旅第二季将跨越东部非洲,从南非的开普敦一路向北,直至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提到东部非洲,人们总会想到冒险,这里是勇敢者的天堂。一路上感受瀑布一泻千里的壮观,观鸟兽策马奔腾的气势,星客特环球之旅第二季,即将揭开这片土地的神秘面纱。

  预计第二季东非之旅的整体路程将被分为4段,以便于更多的“路客”能够有机会跟随车队,参与到环球的活动之中。星客特环球车队将首先从开普敦驱车前往津巴布韦的维多利亚瀑布城。在这一段旅途中,途经闻名遐迩的花园大道,这里被誉为南非最美的一条海岸公路,路上会出现不断穿行的狒狒和斑马,眼花缭乱的景色似景更似画。紧接着,车队又将从瀑布城直达肯尼亚内罗毕,“路客”们不仅可以亲眼见证最为壮观的维多利亚瀑布,还能欣赏到东非草原的动物大迁徙。而后,车队又将北上,乘船穿越非洲第一大河——尼罗河,并马不停蹄地开往下一个目的地,埃及。最后,星客特环球车队将从埃及驶向伊斯坦布尔,从而结束整个星客特环球之旅第二季的活动。但由于目前苏丹以及以色列局势尚不明朗,所以主办方也将保留对路线作出调整的计划。

  在第一季人文气息较重的基础上,星客特环球之旅第二季更加贴近大自然,除了延续“迹忆•地球”的主题之外,更能让参与者亲身体会到地球的呼唤以及生命的力量,从而进一步了解每一次人为的破坏都将给我们的地球家园带来不可挽回的创伤。星客特将充分利用第一季所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与第二季的“路客”一起,带着梦想走出国门,再次创造穿越非洲的传奇

  在定制豪车领域秉承“奢华至知,奢华敢为”的星客特汽车不断地向人们传递着一个理念:奢华定制,是一种生活和态度,而不是定制车辆这一单一的产品。在星客特理念中,奢华不是简单的高消费物质享受,而是敢于不断突破自我,探索未知的世界,方能成就真正的奢华。

  作为一项大型主题公益活动,星客特环球之旅希望能够号召更多有责任心的人士一同参与,共同领略地球的风采,承担起“守护地球,关爱人类家园”的责任。星客特环球之旅将塑造一个“勇敢”、“智慧”、“个性”的团队来承载此次活动,并将通过自己独有的方式,在社会公益事业中留下企业自身独一无二的印记。

(责任编辑:陈钇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