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沪牌拍卖价达七万 车不到30万不值得拍牌

2012年12月17日07:03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 [沪牌拍卖价逼近7万二手车牌跟风上涨]

  本月15日结束的12月份上海私车额度拍卖结果显示,本月沪牌平均成交价69346元,较上月上涨2400元;最低成交价68900元,较上月上涨2500元。沪牌均价连续六个月上涨,69346元的均价也刷新了上海自2000年私车额度无底价拍卖以来的最高纪录。

  记者从多家二手车牌交易公司了解到,随着本月沪牌拍卖结果的出炉,二手车牌价格也应声而涨,不少二手车牌交易公司连夜刷新价格。

  上海金剑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2月沪牌价格结果出炉之前,该公司二手车牌价格在69000元左右,16日已经涨到了73000元,一夜上涨4000元。上海牌照网的销售人员也对记者表示,拍卖结果出炉之前,该公司二手车牌价格在69500元附近,但“17日就会涨到72500元左右”。

  随着12月份沪牌价格的出炉,今年沪牌年度平均成交价终于锁定在61827.25元,较2011年年度均价48592.75元上涨了近三成。同时,记者查阅资料后发现,今年7月以来上海私车牌照投标人数呈连续下跌态势,从7月份的26526人下降到本月的18244人,中标率也从年初的32%攀升至本月的51%。

  有业内人士分析,实际参与竞标人数连续减少,说明目前高价格主要还是刚性需求所致。

  对于目前是不是消费者出手的最佳时机,前述金剑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如果你的车价值不到30万,建议可以再观望一下,不过车牌价格的大趋势肯定还是上涨。”

  前述上海牌照网工作人员也对记者表示,年底是车市传统旺季,车牌价格持续上涨可能性较大,“年初的时候有个客户想买车牌,当时的价格是6万出头,他犹豫了很久没有买。结果现在已经超过7万了。”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