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DS产品快速布局提升品牌形象 传播DS精神

2012年12月18日08:05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黄岚

  标致雪铁龙PSA)集团进入中国已经整整20年,旗下的雪铁龙品牌,作为首批抢滩部队,这么多年在中国混得并不如意。不仅份额被后来者通用、日产现代等稀释,法国品牌的血统也被乏善可陈的业绩报表搅浑。连许多中国人都想不通:法国人能把香奈儿、路易威登卖成奢侈品标签,为什么就卖不好车?

  PSA迫切需要具有戴高乐般竞争统治力的力量,来重拾昔日的辉煌。有人戏称:DS就是这个屌丝变传奇的主角。

  产品快速布局有力提升品牌形象

  创新设计的DS3 Cabrio刚刚在9月份巴黎车展上在欧洲发布,短短2个月之后就来到了中国,这也意味着DS品牌全系车型都已展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

  2012年是DS品牌布局之年,DS的脚步可谓紧锣密鼓:4月份携全系车型登陆北京车展;6月份发布DS品牌及DS4DS5两款车型;7月份在九寨沟举行DS4DS5媒体试驾会;8月底亮相成都车展并发布DS3;10月份在杭州举行DS3媒体试驾会;11月份广州车展发布DS3 Cabri。

  DS不但第一时间将产品引入中国进行销售,更是积极推进DS产品的国产化。据悉,11月20日长安标致雪铁龙将迎来工厂一周年庆,作为第一家成立之初就设立技术研发中心的合资项目,深圳研发中心将于今年年底奠基,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专门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的DS新车型在这里诞生。

  业内人士分析,快速进行产品布局,在第一时间将旗下最新车型引进中国,加快DS国产化进程,一方面体现了DS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诚意,另一方面,DS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快速建立起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形象,DS的品牌内涵得以迅速传递。

  渠道稳步推进DS精神广泛传播

  在产品快速布局的同时,DS的渠道建设也在稳步推进。DS品牌致力于在现有的豪华车细分市场中发展出一种创新的营销模式,以独树一帜的经销店概念和大胆超前的服务体验逐鹿中国市场,这就是DS STORE。DS STORE的设计概念源于法国,同时也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需求,整体设计秉承传承经典、文化及专长的理念,着重体现精致的品质、风格、优雅及高贵的整体效果,通过一系列高科技的豪华服务设施,专属的管家式服务理念,以及专业的技师和高效的服务流程,让客户享受尊贵的服务。

  自6月第一家DS STORE开业以来,到11月有13家DS STORE开业,到今年年底将有30家左右DS STORE投入运营,初步建立起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销售网络。按照规划,2013年,DS STORE将达到80家,覆盖55个城市,未来还将延伸至三四线市场,做到有消费者的地方就有DS。

  而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DS正式推出了售后服务品牌DS SERVICE。DS SERVICE以“敢超越,享无忧”为口号,以“尊享、品质、感动”为核心价值,以“超越顾客期待,收获顾客愉悦”为服务理念,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24小时特色预约、透明车间、竞技速保、从明年开始还将提供服务合同服务。

  业内人士看来,DS SERVICE作为对DS SPIRIT的有效延续,是牵引长安标致雪铁龙高效运转的驱动力。与现有豪华车服务品牌相比,DS SERVICE的内容涵盖更全面、服务标准更高,带给用户更为强烈的尊崇体验。

  2012年是DS的布局之年,这一年,DS成功发布了3款产品,初步建立起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发布了售后服务品牌,厂建工作初见眉目。这一年,DS快速布局,多方并进,在国人心目中树立起一个时尚个性的豪华汽车形象,也铸就了它的传奇故事。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