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吉利帝豪全新EC8上市 售9.98-20.98万元

2012年12月19日0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12月19日,吉利汽车宣布吉利帝豪新EC8正式上市,车型包含2.0L、2.4L两种排量,均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生产的GeTec高效绿色节能系列发动机,其中手动挡车型可匹配5MT、6MT,自动挡车型则全部匹配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售价为9.98万元-20.98万元。

吉利帝豪全新EC8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手动进取型 9.98
2.0L手动精英型 10.98
2.0L手动尊贵型 11.98
2.0L自动进取型 11.18
2.0L自动精英型 12.18
2.0L自动尊贵型 13.18
2.0L自动旗舰型 15.18
2.4L自动尊贵型 13.98
2.4L自动旗舰型 16.18
2.4L自动行政型 18.88
2.4L自动至尊型 20.98

  吉利帝豪新EC8除搭载吉利的全新动力总成——GeTec发动机和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外,引人注目的还有吉利3G车载智能终端系统G-netlink及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等技术配置的加入,这极大提升了吉利帝豪新EC8的智能化和安全性。

 

  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表示:吉利帝豪新EC8不是简单的产品升级,而是吉利多年研发积累,在核心零部件研发领域取得突破性成果后,推出的血统纯正的全新自主高端车型,也是一款符合公务商务市场需求、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他表示:“吉利帝豪新EC8的全新启程将进一步巩固提升帝豪品牌,提升人们对自主品牌的信心。”

  产品战略升级 塑造沉稳、实干商务个性

  高端车型一直都是自主品牌的“天花板”,也成为自主品牌向上发展的必破之局,然而一方面受困于核心技术不成熟,一方面囿于对目标消费者需求洞察不足,自主品牌的产品往往呈现出核心技术缺乏、娱乐配置大而全的倒挂现象,难以对消费者形成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吉利帝豪新EC8的目标消费群体是“小有实力、大有潜力”的社会中坚,他们实干笃行,追求实现自我价值。选购车辆时,不仅对产品的动力、安全、配置等方面有着高要求,更追求车辆与人之间的契合。鉴于此,吉利帝豪新EC8从目标消费群体实际需求出发,针对性地提升动力性能、安全性能、车内静谧空间,并引入数字化平台技术,使吉利帝豪新EC8成为具有沉稳、实干商务个性的中高级车型。全新动力总成的技术自主化,也让其成为自主品牌中进取、进步的代表。

  形成核心技术体系

  新动力总成是吉利帝豪新EC8最值得骄傲的地方:GeTec发动机由吉利自主研发而成,并与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了成熟匹配,拥有不输于合资车型的性能。

  吉利帝豪新EC8搭载了GeTec发动机排量分别为2.0升和2.4升,其中2.0升发动机,拥有104kW/6000rpm的最高功率和178N•m/4000-4500rpm的最大扭矩;而2.4升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119kW/5700rpm,最大扭矩210N•m/4000-4500rpm。这两款GeTec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噪音低、省油、环保等特点。

  源于吉利2009年收购的全球第二大的独立自动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 DSI(Drivetrain Systems International)的6AT手自一体变速器,与GeTec发动机共同组成了吉利帝豪新EC8的动力总成。与其他大多数自主品牌车型需装配外购的自动变速器从而受制于人不同,吉利帝豪新EC8从设计之初起,就将发动机与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自动变速箱的最优匹配以及传动效率作为关键指标,从源头上确保了动力输出的连贯性、平顺性以及整车操控的舒适性,也更有效地实现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与目前自主高端车型中常见的4AT、5AT或CVT相比,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兼备智能化与实用性。细腻的传动,使换挡过程平顺、安静;仅为0.3秒的瞬间换挡响应,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控体验;完美配合发动机,可满足400Nm的扭矩需求,更可提升整车性能;更轻的材质有助油耗降低5%。

  GeTec发动机与DSI 6AT的动力组合,使吉利帝豪新EC8拥有与合资车型一较高下的实力。而对于需求不同的消费者,吉利帝豪新EC8还提供了5MT和6MT供选择。

  安全智能化三大辅助系统助航

  五星安全评价的帝豪EC8,以其49.6分的高分成为自主品牌轿车C-NCAP碰撞测试车型中得分最高的五星车,充分展现了吉利近年来在安全领域取得的成绩。此次推出的吉利帝豪新EC8在“五星DNA”基础上更突出智能化应用。

  吉利帝豪新EC8此次首次搭载了360°全景影像辅助系统。该系统是从前只在外资豪华车上出现的“奢侈品”,可为驾驶员提供全方位视野。当初首次出现在路虎旗下的豪车上时,其可提供的行车安全性、泊车便利性让消费者赞叹不已,但即使是合资中级车上也难见到功能类似的配置。如今,它配备在吉利帝豪新EC8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用性和尊崇感。

  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的配备,使吉利帝豪新EC8的车轮处于全天候监测状态,成为首款不怕爆胎的汽车。其中BMCS系统是吉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因成功解决汽车高速爆胎导致汽车事故这一世界性难题而成为国家推荐标准。

  新“静界”彰显数字化技术气息

  高端车型最注重车内乘坐环境。吉利帝豪新EC8拥有C级豪华车标准的2805mm长轴距,以及4905×1830×1495mm的宽大车身,在硬件基础方面为车内宽敞的空间提供了支持。吉利帝豪新EC8以国际NVH标准为基础,从噪声发声源和噪音通道的隔绝控制入手,大量采用先进的隔音降振材料和密封吸音技术,加上优秀的底盘调校等22重静谧座舱优化,有效隔离路噪,全面提升舱内隔音、减震、降噪的效果,为车内空间营造出更加舒适宁静的驾乘环境。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帝豪EC8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8

实拍图片:1183

评测文章:44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2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