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 卡车

红岩 "金刚矿霸"自卸车上市 售56.59万元

2012年12月19日1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12月18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依维柯红岩”)在四川成都举行了金刚矿霸新车发布会。公司总经理熊伟铭先生公布了官方指导价:金刚矿霸6x4自卸车56.59万元。

红岩金刚矿霸自卸车
红岩金刚矿霸自卸车

  上汽依维柯红岩“金刚”系列自推向市场以来,已受到行业及用户的广泛认可,成为工程自卸产品系列的主品牌。“金刚矿霸”的隆重面世,与“金刚王”(即杰狮自卸) 、“新金刚”、“老金刚”交相辉映,形成“四大金刚”品系。“金刚矿霸”沿袭了“金刚”系列的皮实耐用,更是全面强化了动力与承载的卓越性能,满足大型矿山运输的高效安全、多拉快跑的使用需求,使红岩汽车在矿山运输等工程细分市场方面有了更大的竞争能力,实现了向更高境界的蜕变。

  39年前,上汽依维柯红岩的前身四川汽车制造厂就成功引进法国贝利埃公司T25制造技术,于1973年成功开发出红岩25吨矿用自卸车(即红岩DQ372),奠定了红岩数十年来在矿用自卸制造方面的坚实基础。

  随着与IVECO的合资合作,依维柯阿斯特拉Astra专业制造的工地和工矿非公路重型车成为金刚矿霸研发的借鉴对象和技术背景支持。

  金刚矿霸采用矿用室体驾驶室,完美配置WD615.47发动机、法士特大中心距9/10档矿用变速器、40吨级总速比10.47/11.67驱动桥、大扭矩QH70取力器;驱动、爬坡能力强,最大爬坡度达42%;加宽、加强型双横梁,承载更强,可实现国内最强承载——76吨!

  金刚矿霸专为重载工况而设计的悬挂系统使车辆具有更强的承载能力和耐躁能力,提高运行、转弯、坡道行驶、卸载的稳定性,有效适应复杂多变的矿山工况环境。

  金刚矿霸结合工程机械特性设计的先进驾驶室,空间宽大、视野开阔,密封性好,防尘效果好;复杂工况特用的驾驶室双减振机构,有效降低颠簸程度;独立暖风系统,快速有效提供暖气,彰显人性关怀。

  金刚矿霸采用大箱加长加宽帽檐,有效保护驾驶室;加装前防撞罩保护结构,增强水箱保护功能;增设后侧保护结构,增强耐用性和防侧翻功能;加装发动机油底壳保护板, 有效适应恶劣工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