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冷空气来袭气温骤降 北方将现大范围降雪

2012年12月20日2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钟贺

  中央气象台预计,12月19日至23日,一股强冷空气将从新疆开始自西向东影响我国,此次过程气温降幅大,雨雪范围广,部分地区的气温将达到入冬以来最低。

  从19日起,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6-10℃,其中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左右。20日至22日,西北地区的气温将跌至最低;23日至24日,中东部大部地区的气温也将紧随其后,出现大幅“跳水”,部分地区气温将达到入冬以来最低。

  19日起,新疆北部降雪率先增多增强。20日,随着冷空气向东推进,雨雪范围从西北地区东部迅速向东蔓延,达到本轮降水中范围最广强度最强的一天。除了云南、川西高原、青海、西藏中西部、新疆北部西部、海南外,全国其他大部地区都被笼罩在雨雪天气之中。

  到了21日,随着冷空气东移南下,北方降雪明显减弱减少,只有东北地区东部、山东东部一带还有小到中雪飘落。南方降雨范围虽然依旧广泛,但强度明显减弱,普遍以小到中雨为主,不过从晚上开始,随着气温不断下降,江苏、湖南、贵州不少地方开始出现由雨转雪的现象,贵州西部威宁、水城、大方一带还可能出现冻雨,将对交通出行造成一定影响。(钟贺)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