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速腾性能版/新天籁 7款新车获批将上市

2012年12月21日10: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工信部网站日前公布了最新的243期公告目录。在本期目录中,有几款车型值得我们关注,东风日产新天籁环保目录中出现之后已经正式在243期公告目录中出现,还有一汽奔腾爽约广州车展的X80,以及欧朗两厢版。另外,长安福特翼博1.0T版本、一汽大众新速腾GLI(2.0TSI)等车型,都是新增了动力总成车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新车

  FV7206——大众新速腾GLI(2.0TSI,全新速腾高性能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3月

  预计售价:20万元

  新车亮点:增配2.0TSI发动机

  新款速腾上市时,其旗舰版是1.8TSI版本。而本期公告目录中,一汽大众再次申请了一个FV7206的编号。从这个编号上来看,它代表的是2.0TSI版本速腾,即全新速腾GLI。一汽大众有可能会用2.0TSI来进一步提升速腾顶配版的性能。另外我们需要注意的是,1.8TSI速腾配备的是7档干式离合器,而2.0TSI则配备的是6档湿式离合器。

 

  如果本期目录中一汽大众申请的新编号确实是全新速腾,那么它有可能会在明年3月或者4月份推出,进一步提升全新速腾的吸引力。今年,新福克斯雪铁龙C4L等新款中高端紧凑级车型越来越多,全新速腾的压力正在加大。

 

  预计2.0TSI版本的全新速腾售价会接近20万元,与迈腾低配车型的售价基本相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