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绝对小众 2012年容易被人忽视的十大选择

2013年02月10日0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鹏

  车型七:奇瑞-瑞麒M1

  指导价格:4.18~6.08万元(2012年销量总计746台)

  惨淡主因:可爱有余实用一般,在奥拓熊猫包围下始终无法突围

瑞麒 M1 实拍 外观 图片

 

 

  可爱的造型是瑞麒M1的一大特点,而且没有特意的做作,大多数人看了都会觉得可爱,较高的车身决定了相对宽敞的车内头部空间。瑞麒M1的内饰设计上继续延用外观的卡通风格,基本上没有什么平直的线条,目光所及之处基本都是各种弧线造型。中置仪表设计,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可能需要适应一段时间,好在读取行车信息方面也算清晰直观。

瑞麒 M1 实拍 内饰 图片

 

 

  瑞麒M1的2330mm轴距奇瑞QQ3的2340mm还要短10mm,因此在后排腿部空间上的表现可想而知。但是它较高的车身带来了充足的头部空间,身高为180CM的乘客做到后排,头部到车顶甚至能得到一拳的余量。

瑞麒 M1 实拍 内饰 图片

瑞麒 M1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瑞麒M1主要是以1.0L发动机为主,最大功率51kW,峰值扭矩93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代步足够,也很节油。另外,1.3L车型最大功率为62kW,峰值扭矩为122N.m,匹配5速序列式变速箱,在节油和便利上都可圈可点。

瑞麒 M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瑞麒 M1 实拍 内饰 图片

  惨淡原因分析:瑞麒M1相对于奇瑞QQ3而言,除开外观、内饰有较多新颖之外,其功能部分并不会比QQ3有更多进步。而随着定价攀升,即便有较大优惠,但面对咄咄逼人的合资对手奥拓以及自主黑马熊猫来说,瑞麒M1的确乏善可陈,所以销量惨淡也再说难免,这也提醒了车企一个事实,标新立异并非是保证销量的正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瑞麒M1满意度:81分  排行

瑞麒M1

实拍图片:593

评测文章:27

级别:微型车

油耗:5.6~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8~6.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