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绝对小众 2012年容易被人忽视的十大选择

2013年02月10日0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鹏

  车型十:吉利汽车-英伦TX4

  指导价格:20.80~22.80万元(2012年销量总计514台)

  惨淡主因:原型车是英国出租车,定价吓人,私人用户基本不会问津

吉利英伦汽车 TX4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伦TX4是直接引入英国的经典出租车,复古的外形可让其充满十足的诱惑。但是这样的造型基本不会让国内普通消费者感到兴趣,而英伦TX4高达20万元售价更是会吓退不少好奇的个人。所以,英伦TX4的销售面基本面向公司或商用用途,比如充当公司个性商务车或酒店接待用车。

吉利英伦汽车 TX4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间是这款车型最大亮点,英伦TX4的车身尺寸4566mmX1783mmX1823mm,整车的长度和宽度与市场上的主流紧凑型车相比基本一致,而高度算是最大突出之处。2883mm的轴距除开让人吃惊之外,也能提供多达7人乘坐的需要,这几乎和一款标准MPV是类似地。

吉利英伦汽车 TX4 实拍 内饰 图片

吉利英伦汽车 TX4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伦TX4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其配备的无障碍辅助设施,不论是商务版车型还是出租版车型,这一人性化十足的功能都得以保留。无障碍辅助设施具有斜坡式和阶梯式两种。

吉利英伦汽车 TX4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吉利英伦汽车 TX4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英伦TX4搭载三菱4G69S4N型2.4L汽油发动机和意大利VM公司的R425型2.5T柴油发动机。其中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2kW/5500rpm,峰值扭矩达212N•m/4000rpm,配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而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5kW/3800rpm,最大扭矩达240N•m/1800rpm,并配备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在操控上,英伦TX4采用前置后驱设计,使得操纵更稳定,行驶更平顺;同时,其采用摆臂联动设计,车轮转动角度可达90度,最小转弯半径仅3.8米。

  惨淡原因分析:从定价和外形以及用途上,我们不难发现英伦TX4根本就不是为国内普通消费者打造的车型。有这个价格,都可以买个7座SUV或标准的7座合资MPV,谁还会肯在这方面尝试一下。不过所幸当初吉利引入这款英国经典的士车型时,也没有寄希望在销量上获得个人用户认可,所以这倒是一款标标准准的标新立异,能有500多台的一年销量,还真不能算惨淡。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英伦汽车TX4满意度:74分  排行

吉利英伦汽车TX4

实拍图片:570

评测文章: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1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80~2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