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应对高油价华泰圣达菲飓风版SUV大有可为

2012年08月28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国内油价上调警钟再响 省油SUV成首选

  据新华社消息报道,受国际油价反弹推动,截至8月21日,国内成品油调价参照的三地原油变化率已突破4%,再度敲响油价上调的警钟。倘若国际油价维持当前走势,预计9月中旬国内油价或迎来一次上调。伤不起的油价再一次牵动广大车主敏感的神经,而许多正准备购车者(尤其是准备购买SUV的人)也不得不再一次考虑预购车辆的油耗问题。因此,省油的SUV自然成为许多人的购车首选。

  油价高走给清洁柴油SUV带来增长契机

  随着油价的上涨,整体汽车消费市场对SUV的油耗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敏感,而这无疑也给一向以省油著称的清洁柴油SUV打了一剂强心针。众所周知,相比同排量汽油发动机,新一代的清洁柴油发动机油耗明显降低,更加适合SUV这种既需要强劲动力又兼顾低油耗的车型。

  长期以来,在SUV中,清洁柴油发动机都只出现在价格不菲的进口车中(如:JEEP路虎等),而更多的消费者对此只能望“价”兴叹。而今,随着自主车企对清洁柴油动力的引进和研发,这一状况得到了极大改观。2012年5月18日,华泰汽车继圣达菲舒适版(7.97万元)、圣达菲天窗版(8.37万元)之后,再推极具价格杀伤力的新品———圣达菲2.0T柴油飓风版。这款仅售9.97万元的新车,创造了清洁柴油SUV的价格新低,堪称柴油SUV价格大抄底。更重要的是圣达菲飓风版搭载了具有全球顶级水准的清洁柴油发动机,并且该发动机完全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彻底摆脱了自主柴油SUV“芯脏病”的困扰。

  全球顶级水准清洁柴油发动机助力圣达菲飓风版问鼎柴油SUV车市

  对于柴油SUV来说,最核心的是动力部分,尤其是对加速、爬坡等有决定性影响最大的扭矩,更是自主SUV攻克的重点。而在中国,一说起清洁柴油发动机,业内人士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欧意德,作为亚洲最大的清洁型乘用柴油发动机供应商,欧意德当年几乎是把意大利VM公司的生产线原封不动的移到了中国,并引进了1.5L到3.0L的5款清洁柴油发动机技术(这也是其纯正欧洲血统的由来),后在此基础上成功开发了1.0L/1.2L/1.4L/1.5L/2.0L/2.5L/2.8L/3.0L全系列八款清洁型柴油轿车发动机,该系列产品采用最新一代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CRDI),实现了对燃油喷射压力、喷射时机、喷射量的精确控制,燃油消耗率低,扭矩大,升功率达到55KW以上,升扭矩达到155N•m,排放达到欧V,填补了国内空白。而这款全球顶级水准的清洁柴油发动机也正是圣达菲飓风版问鼎中国柴油SUV市场的最大依仗。圣达菲飓风版搭载的2.0T清洁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达310 N•m/2000rpm,超过3.0L排量的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此外,圣达菲整车“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承诺,以及6.2L的百公里油耗(工信部数据),也切实做到了购、养、用三省,同时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圣达菲飓风版的原因。

圣达菲飓风版搭载的2.0T清洁柴油发动机
圣达菲飓风版搭载的2.0T清洁柴油发动机
  总体而论,在油价高走和环保的双重要求下,相信圣达菲飓风版凭借其核心动力优势和超值的价位必将大展拳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和超值。
(责任编辑:朱彬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