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试驾铃木超级维特拉 游走四方的都市硬汉

2009年01月16日01: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城

  用“超级”来给车型命名,也许你会认为在这其中不乏作秀的成分,但当你看到超级维特拉时,你再也不会认为超级二字是在给它作秀。也许在国内铃木的产品阵容没有本田丰田那样庞大繁多,但是如果提起当年的奥拓,相信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以生产经典小型车见长的铃木,现在将其麾下唯一一款大型车引进国内销售,这就是我们今天见到的超级维特拉。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如果你认为超级维特拉是SUV领域的新生力量,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超级维特拉也堪称是紧凑型SUV的鼻祖,至今走过了20年的风雨,已经历经2次换代了,今天的超级维特拉正是维特拉车型第三代产品,也是最新的一代。换上了更为强劲的发动机,配备了纯正的全时四驱系统,令其成为了铃木家族中最强悍的车型。

  一见倾心:外观——男子汉的硬朗

  记得第一次见到这款超级维特拉时,立即被它年轻时尚化的造型所吸引,不是因为悠扬的曲线和柔美的曲面,这些元素在它身上并不容易发现,最吸引我的是它阳光、硬朗的设计风格,不论是短小精悍的三门版,还是尺寸更为匀称的五门版,都在呈现着同样的设计理念。就像出席不同场合的礼服,显示出拥有他的别样品味与素养。既不失男子汉粗旷豪迈的硬派特征,又不少年轻人的精明与活力。在强调SUV车型越野性能的同时,又展现出都市精英人群的睿智与独到的洞察力。因而超级维特拉能够给人一种年轻时尚、有活力、动感十足的良好视觉感受。


  新上市的超级维特拉推出了两种版本的车型,一种是更显彪悍的五门版车型,另一种则是展现了灵动魅力的三门版车型。如果单看其车头,三门版与五门版的造型并无太大的差异,只是在前大灯的造型略有不同,实际上,五门版车型应用的是带有自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而三门版车型则为卤素大灯。



  如果说五门版的超级维特拉更能展现SUV车型的彪悍,那么三门版的超级维特拉则是紧凑型SUV的代表,短小精干的车身线条,显露出灵活矫健的身手,让你难以抵挡它那份富有灵气的越野激情。



  也许背负式的备胎设计也能成为越野车的标志之一,三门版和五门版的超级维特拉都使用了这样的设计作为装饰,也让人感觉到超级维特拉游走四方所向披靡的卓越能力。


  三门版和五门版的超级维特拉尾部的设计也略有差异,两款车放在一起,仿佛在让我们玩目前很流行的游戏“大家来找茬”,左看右看,两版本最大的差别就在尾灯上。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超级维特拉满意度:78分  排行

铃木超级维特拉

实拍图片:1254

评测文章:15

级别:SUV

油耗:8.7~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6.4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