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谁更舒适 科鲁兹/世嘉/思域/速腾对比体验

2010年05月14日08: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导购组

四、相关功能对比

  世嘉科鲁兹综合使用更为便利,而思域高配置车型也还是手动调节让人不解,速腾的两个旋钮式背部调节可能会让一部分用户很不习惯。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方向调节:(包括腰托/前排平放) 世嘉科鲁兹综合使用更为便利,世嘉6向电动调节,给人的感觉会比较舒适。其次是科鲁兹,此次拍摄的为低配车型,其高配车型配备了电动4向调节,外加手动靠背调节,也能够很好报满足用户的驾乘需求。而思域高配置车型也还是手动调节让人不解,速腾手动+旋钮式的调节可能会让一部分用户很不习惯,但速腾提供了腰部支撑,还让人感觉比较实用。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分割放倒: 四款车的后排座椅都提供了6:4分割功能,符合当前主流家用车的实际需求。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头枕调节: 世嘉的前后排头枕提供了无级的带阻尼调节,其中前排上下调节高度为17-26.5cm,而思域提供了前排5级上下调节和后排2级调节,其中前排上下调节高度为18-25cm,两者给用户的感受更为便利;科鲁兹速腾分别提供了前排4级调节和3级调节,后排3级调节和1级调节,也基本能够满足乘员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世嘉两厢满意度:97分  排行

雪铁龙世嘉两厢

实拍图片:2900

评测文章:9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68~1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